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Blackpink、Selena Gomeze 聯手打造〈Ice Cream〉!全球粉絲敲碗,來一口夏日熱辣辣的高甜旋律!

BLACKPINK先前與美國百變天后Lady Gaga合作推出歌曲〈Sour Candy〉創造了7821萬次點擊率,近日又揭曉了與西洋小天后Selena Gomez跨國合作,新曲還沒釋出,預告片已經有1000多萬觀看。

Edit/淇竹、Photo/ BLACKPINK Facebook

Blackpink、Selena Gomeze 聯手打造〈Ice Cream〉!全球粉絲敲碗,來一口夏日熱辣辣的高甜旋律!

YG Entertainment 於 23 日晚間公開了BLACKPINK 新歌 〈Ice Cream〉 的首支預告片,並搶先揭曉這次的合作對象是西洋小天后Selena Gomez !!!! (尖~叫~聲~)

在預告片中,並沒有透露太多新歌的旋律,但記錄了四人與Selena Gomez 視訊連線時的互動,Selena Gomez也對BLACKPINK說「我真的很興奮,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是妳們的粉絲,和妳們合作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夢想,我真的等不及了!」讓成員們又驚又喜。

另外YG也釋出了四位成員的新造型,相較於先前帥氣、Girlcrush的造型,這次的回歸多了一分可愛,YG也透露:「新歌是非常適合盛夏的清涼歌曲,有別於先前融合嘻哈、swag 元素的戰士形象,這次她們將展現更多清爽甜美的魅力!」

新曲MV將於8月28日台灣時間中午12點全球釋出!五位女神的組合,想必會讓新團體「SELPINK」登上全球熱搜,再次橫掃各大音源榜!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