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BLACKPINK〈How You Like That〉MV 32小時破億刷新紀錄!「直拍無剪輯」現場證明實力堅強!

Kpop天團BLACKPINK6月26日帶著新曲〈How You Like That〉回歸,32小時破億,再度刷新YouTube頻道歷史紀錄,西洋樂壇歌手明星都不是對手!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blackpinkofficial

BLACKPINK〈How You Like That〉MV 32小時破億刷新紀錄!「直拍無剪輯」現場證明實力堅強!

BLACKPINK即將在9月份發行首張正規專輯,在專輯發行前夕,6、7、8月都有新曲釋出,〈How You Like That〉作為首隻回歸單曲,時隔一年多再度回歸,BLACKPINK交出了不僅漂亮,並且驚人的成績單,洗腦的旋律搭配吸睛的造型視覺,刷新了kpop在數位時代的新紀錄,更超越了防彈少年團。

回歸首個舞台雖然獻給Jimmy Fallon的〈The Tonight Show〉,不過國內的舞台也是不能忽略的,SBS《人氣歌謠》節目上,雖然少了Blink的應援,每位團員依舊展現自己個唱跳實力,賣力演出歌曲以及舞蹈。喜歡Kpop的粉絲都知道,除了剪輯過的現場表演外,近前興起的「直拍無剪輯」鏡頭,包含Solo以及團體,更放大檢視的舞台上表演者的功力,沒有人可以滑水湊數。



BLACKPINK〈How You Like That〉《人氣歌謠》直拍無剪輯鏡頭一釋出,立刻證明了每位團員都是有備而來,成為國際級的巨星,實至名歸。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