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臺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幕演唱會9/5登場!演出卡司、購票網址與時間完整資訊都在這一篇

萬眾矚目的「臺北流行音樂中心」終於要開幕啦!9/5還將舉辦戶外場及售票場演唱會,還沒搶到票的人,8/29又將釋出票券,快點手刀!

Photo/臺北流行音樂中心

「臺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幕演唱會9/5登場!演出卡司、購票網址與時間完整資訊都在這一篇

歷經10年打造的「臺北流行音樂中心 Taipei Music Center」,終於要在9/5開幕啦!當天下午到晚上將舉辦兩場演場會,多組歌手樂團輪番上陣演出,愛音樂的人們千萬別錯過。

延伸閱讀

「臺北流行音樂中心」為台灣第一個流行音樂專屬場館,場地可容納6000名觀眾,由資深音樂人黃韻玲擔任首屆董事長,8/22剛舉辦完「北流來襲 PUNCH不斷電」吸引許多歌迷熱情參與,讓週末夜徹底嗨翻。

而為了9/5開幕也舉辦開幕演唱會,下午3~5點就會有戶外場,卡司有文慧如、告五人、屁孩 Ryan、林愷倫 Karencici、婁峻碩、慢慢說MURMURSHOW等,整整兩小時、免費入場,粉絲們一定要提早卡位!

晚上7~9點還會有「售票場」,卡司為徐佳瑩、魚丁糸、魏如萱,雖然門票先前已經全數售罄,但8/29(六)下午4點將會釋出1樓特區及2、3樓看台座位區少量票券,票價為1樓特區1099元、2樓看台區899元、3樓看台區699元,全區座席對號入座,上次沒買到的人絕對要把鬧鐘設定好。

購票網址:「嗨!北流」臺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幕演唱會

「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資訊: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市民大道八段99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