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魏如萱成功鍍金成金曲31最新歌后!4度叩關終於拿獎:「這是我第一座金曲獎,有一還有二!」

金曲31、2020金曲獎歌后,由「娃娃」魏如萱擊敗楊乃文、梁靜茹等天后,成功奪下最佳女歌手,也是她人生首座金曲獎!

Photo/2020 GMA 金曲31

魏如萱成功鍍金成金曲31最新歌后!4度叩關終於拿獎:「這是我第一座金曲獎,有一還有二!」

金曲31、2020金曲獎頒獎典禮尾聲,每年都是關注焦點的最佳女歌手獎項,今年由擔任主持人身份的「娃娃」魏如萱奪下!

以「自然捲」主唱出道的魏如萱,在2007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至今已發行6張個人專輯《藏著並不等於遺忘》,作品中也充滿對生活的熱情與感受,擁有許多膾炙人口歌曲與死忠粉絲。4度入圍金曲獎(3度問鼎歌后、2018年入圍最佳作曲人獎),終於在2020年如願封后。

魏如萱激動上台領獎,哽咽發表致詞:「我跟你們說孩子不能亂生,因為記憶力會有一點差。而且我就為了要準備主持人的工作,得獎感言是我剛剛才寫好的。你們會不會覺得剛剛那張卡片是我在後面換的吧,沒有那是評審給我的。我要謝謝金曲獎的評審,也要謝謝金曲獎。謝謝健騏,謝謝好多音樂跟Sony。謝謝我的家人還有保姆,謝謝我的朋友們,我奶奶現在應該在電視前面哭,希望我在天上的爸爸、媽媽還有爺爺還有嘎嘎,還有盧凱彤,如果他們知道的話希望他們可以為我感到驕傲。謝謝我的歌迷朋友。謝謝一路幫助還有陪伴我的人,謝謝我的妝髮團隊,他們把我變得很漂亮。」

最後她不忘向兒子喊話、分享喜悅:「Louis~媽媽真的得獎了!謝謝你們讓我成為自己,這個是我的第一座金曲獎,有一還有二,有二還有三,最後我把榮耀歸給上帝,哈利路亞。」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