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滅火器成軍20年奪金曲最佳樂團獎!主唱大正哽咽:「我們可以站在這裡,是因為我們很認真在做音樂,而且做得很好。」

2000年成軍至今20年,來自台灣高雄的樂團滅火器,擊敗茄子蛋、TRASH、告五人等,奪下金曲31最佳樂團獎!
滅火器成軍20年奪金曲最佳樂團獎!主唱大正哽咽:「我們可以站在這裡,是因為我們很認真在做音樂,而且做得很好。」

曾三度入圍金曲最佳樂團獎,滅火器這回以專輯《無名英雄》拿下獎座,團員柯光KG說:「謝謝金曲獎、謝謝評審,然後還有支持滅火器的朋友,還有感謝跟我們一起創造出這張專輯的人。這張專輯對我來說,意義非常重大。因為我曾經也是在台下,被這個樂團感動的人。現在我可以跟你們三個一起在這邊,我非常榮幸,謝謝。感謝我的老婆,沒有你就沒有我,謝謝愛你呦!」

陳敬元JC則表示:「先謝謝評審對這張專輯的肯定,謝謝我的家人,我的女友,還有一路陪伴我們的樂迷朋友。謝謝今天的造型團隊。我們從玩音樂到全職的音樂人,花了20年的時間。這20年來,我們完成了我們沒有看過的風景,今天算是完成一個滿重大的拼圖,讓我們拿到金曲獎。對於做音樂在台灣,可以自由自在地說話,是一件非常自傲的事情,希望台灣能為我們感到驕傲。」

主唱楊大正Sam忍不住哽咽:「謝謝一路支持我們的樂迷朋友,謝謝我的家人。感謝紙風車跟綠光劇團,在我最沒有勇氣的時候遇到你們,感謝你們的疼惜,做我的後盾,我才能完成這麼多的事情。謝謝火氣音樂,謝謝製作人,謝謝滅火器的團員還有歷任團員。最後謝謝謝評審。這個獎是滅火器成軍20週年最棒的生日禮物。有些時候。我在網路上看著鍵盤攻擊,也會懷疑自己,是不是像他們說的,滅火器就是一個愛扯政治,熱愛消費台灣的爛團,但是謝謝金曲獎的背書,讓他們知道這件事情絕對不是像他們說的那樣,我們可以站在這裡,是因為我們很認真在做音樂,而且做得很好。這個獎我想送給16歲的自己。我們是來自高雄的滅火器。」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