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蔡依林演唱會高雄站11月正式重啟!加碼11/20一共6天,休息11個月回歸舞台

「蔡依林Ugly Beauty 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站宣布重啟啦!一共6場演唱會,可得記下搶票時間呀!

Photo / 凌時差

蔡依林演唱會高雄站11月正式重啟!加碼11/20一共6天,休息11個月回歸舞台

延伸閱讀

繼台北6場演出後,Jolin蔡依林也沒忘了南部的粉絲,高雄場演唱會早先因疫情延後,這回確定開唱日期,將於11月21、22、27、28、29日回歸,不僅如此,還特別宣布將於11/20再加演一場,可說是Jolin提前送給歌迷的年度大禮。


二攻雄蛋的Jolin將準備六萬支斧頭手燈,而且為高雄挑選了桃紅限定色,特別喊聲:「消極掰幫,一起來高雄拿起桃紅斧頭相認吧!」

由於這次演唱會幕後團隊包括16名舞者來自全世界各地,受到疫情的影響,這次主辦單位在長時間努力協調並依照政府規定申辦來台工作的前置工作,終於在日前確認所有作業程序,屆時在入台後將配合規定到防疫旅館進行隔離14天,完成後直奔高雄巨蛋進行彩排工作。得知演唱會的海外戰友即將在11月歸隊「團聚」。

「蔡依林 Ugly Beauty2020 世界巡迴演唱會 高雄站」將於10/24下午1:26在KKTIX售票系統開始售票( http://kktix.com ),相關詳細訊息請上KKTIX或超級圓頂官網https://m.facebook.com/superdometw/ 查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