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金曲31/2020金曲獎】呸姐蔡依林今年V.S.去年金曲典禮時尚造型大比拼!

去年奪下最佳年度專輯和最佳年度歌曲獎的蔡依林,今年以頒獎人身份出席金曲31典禮,一出場立馬成為眾人關注的美艷焦點:

圖片來源 / 達志影像、DR

【金曲31/2020金曲獎】呸姐蔡依林今年V.S.去年金曲典禮時尚造型大比拼!

最壓軸的總是萬眾期待的焦點人物,而本屆的金曲31壓軸頒獎嘉賓正是由去年奪得最佳國語專輯獎的天后蔡依林!身穿Atelier Versace 2020春夏高級訂製系列的平口短版上衣和浪漫又大器的魚尾裙身,彷彿人魚公主般閃耀動人,搭配寶格麗珠寶更添華美風韻,無疑是紅毯和典禮上永不出錯的時尚呸姐!

想必大家一定記得蔡依林去年拿下最佳國語專輯獎時的那一幕感人畫面吧?不但贏得現場所有人的掌聲,一連換三套的造型更成為當日吸睛話題。當時身穿Alex Perry 2019早秋絲絨墊肩小禮服的蔡依林,除了展現姐的霸氣外,配件的搭配也是沒再低調!腳踩Giuseppe Zanotti水鑽流蘇繫帶長靴、頭戴Gucci雙G Logo貝蕾帽,還有寶格麗的閃耀手鐲與戒指的加持,就算一身黑也擋不住姐的光芒。

身為入獎者同時又是表演嘉賓的蔡依林,在表演時穿上了Gucci 2019早秋的絢麗紫連身褲,搭配圖騰罩衫和紅色雙G Logo貝蕾帽,可說是帥氣又不失性感女人味,尤其演出時隨旋律擺動的「要穿不穿」造型更顯魅力逼人。

雖說蔡依林在典禮前一天無預警宣布將不走紅毯的消息令許多粉絲感到相當失望,但釋出的美照依然贏得粉絲們的心。選擇來自Brandon Maxwell 2019春夏的丹寧拼接緞面裙禮服襯出獨具的時髦品味,搭配寶格麗的彩寶項鍊與戒指,展現大器的高尚風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