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Selina任家萱推新歌〈四季〉!走出失聲低潮:「人生遇到不同的風景,都可以用一個開闊的心胸、眼界去面對。」

Selina任家萱推出全新單曲〈四季〉,除了挑戰Rap饒舌,造型上還剪了超過20公分的長髮!

Photo / 任真美好

Selina任家萱推新歌〈四季〉!走出失聲低潮:「人生遇到不同的風景,都可以用一個開闊的心胸、眼界去面對。」

這次Selina不再只是歌者身分,她主動走入幕後,第一次參與製作編曲、mixing過程,走出失聲低潮,終於克服心魔完成錄製,她希望透過音樂能鼓舞粉絲朋友:「旋律非常輕鬆、歌詞鼓勵大家不管一年四季、春夏秋冬,或是人生遇到不同的風景,不管是好的、壞的事物,都可以用一個開闊的心胸、眼界去面對!珍惜眼前看到感受到的任何事物。」

Selina嘗試用中低音詮釋〈四季〉,並加入Rap饒舌,顛覆既定甜美、飆高音印象,她說:「雖然不是我擅長的,但是畢竟我很愛說話,就當連珠砲彈似的發表演說,再加上一些調皮故意的音調,有點愛上唸Rap!是在錄音期間我玩得最開心的一段。」

為了拍攝新歌視覺,她首先突破剪掉了及腰的長髮,一次果斷剪了超過20公分長度,髮色上則用漸層挑染方式,染上一頭小麥栗紫色,也特別忌口讓體態更為輕盈結實。

MV則在劇情上設計4段故事:戀人求婚的愛情、手足兄弟之情、與陌生人的邂逅相惜之情、老先生對妻子思念之情。Selina 形容:「希望拍到遼闊草原、大自然,再加上有人味的故事,這些畫面都是我曾經親眼見到,並且感動的真實故事,是任何人看到都能會心一笑的畫面!非常搭配這首歌。」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