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耳朵懷孕了!山姆史密斯演唱會Live專輯來了,堪稱地表最強男聲的現場好聲音一次收錄

山姆史密斯Sam Smith以動人的嗓音被網友譽為地表最強男聲!《Love Goes: Live At Abbey Road Studios》演唱會Live專輯正式登場,共收錄12首歌曲,一起沈浸在美好的音樂饗宴中吧!

Photo/環球音樂、IG@samsmith

耳朵懷孕了!山姆史密斯演唱會Live專輯來了,堪稱地表最強男聲的現場好聲音一次收錄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續影響下,不少國內外歌手改為線上演唱會,透過歌曲帶給大家溫暖與力量!而山姆史密斯Sam Smith的迷人嗓音更是讓人一聽耳朵就懷孕,在2020年10月發行睽違三年的最新大碟《愛的模樣/Love Goes》。

發片後因疫情影響改在英國知名的艾比路錄音室Abbey Road Studios舉辦線上演唱會,演唱了最新專輯《愛的模樣/Love Goes》中的〈Kids Again〉、〈Diamonds〉,歷年金曲如〈Stay With Me〉、〈Too Good At Goodbyes〉,其中更有一首是翻唱流行音樂界的百變女神辛蒂羅波Cyndi Lauper的歌曲〈Time After Time〉,重新賦予歌曲全新風貌!

超強的聲線與唱功宛如行走的CD感動線上萬千樂迷,錯了演唱會也不用擔心,本月正式推出Live專輯《Love Goes: Live At Abbey Road Studios》,共收錄12首歌曲,將演唱會中最精彩的好聲音一次收錄,準備好一起沈浸在山姆史密斯好歌喉中吧!

《Love Goes: Live At Abbey Road Studios》收聽網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