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瘦子:我沒有喜歡賀爾蒙或費洛蒙,我是陳昱榕!不在乎外界怎麼看,一切簡單就能行走江湖!

近期人氣暴漲的E.SO瘦子受邀出席IPSA第9代ME自律循環液活動,接受《美麗佳人》專訪,分享近期運動、保養心得,和自我的灑脫哲學。
瘦子:我沒有喜歡賀爾蒙或費洛蒙,我是陳昱榕!不在乎外界怎麼看,一切簡單就能行走江湖!

保養初心者

身為保養初心者的瘦子,由於工作的關係更加了解保養這回事,但怕麻煩的他說:「還是以簡單、一瓶可以搞定為主!」最近每天早上起來,就用一下IPSA ME小白瓶,膚況真的有改善,以往疏忽保養的肌膚變得更加細嫩。

延伸閱讀

油性肌膚的莫非定律

更了解保養外,IPSA替他做了肌膚檢測,這才讓瘦子知道原來他是油性肌膚,蠻容易長痘痘的,尤其是拍MV、雜誌、活動等等工作前,「平常都很好,只要需要賣臉就開始長」,就連這次ME小白瓶的活動前也不例外,原來這種莫非定律人人都有。

延伸閱讀

瘦子的灑脫哲學

最近瘦子在簡單生活節「賀爾蒙」、「費洛蒙」的宣言討論度爆表,問到有沒有因為賀爾蒙造成膚況的困擾?他先帥氣表示:「我沒有很喜歡大家叫我那些東西啦,我是陳昱榕!」,後來解釋那其實只是為了要接下一首歌的哏,他並不在乎外界給他的稱號,也沒打算因為現在說什麼都有廣大迴響,就改變原有的說話方式,垃圾話照說、繼續灑脫的做自己。

延伸閱讀

靠過人耐力迅速瘦身

保養還是初心者,但運動維持體態就比較有心得。有運動習慣的他,心虛的說最近因為工作繁忙的關係比較疏忽,也會運用168斷食維持體態,只不過近期維持最長的紀錄是4天,引起全場爆笑。但瘦子表示自己「很會忍耐」,只要有需要,他可以在短時間內運用高強度運動,達到自己想要的成果。

延伸閱讀

2021 最想完成…

今年推出個人專輯,關於明年瘦子透露會有演唱會,「希望可以幫這個作品完成一個專場」,也希望可以有更多新作品讓演出更豐富。最後不忘祝福大家身體健康、一切順利,笑說「這件事是很真誠的。」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