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在家工作好容易分心?播放4大背景音樂清單助你維持高效率,上萬人搶聽Lofi Girl、無印良品BGM全都有

是否因為家裡太舒適而容易分心、效率低落?快點播放這4個背景音樂,用輕快悠閒曲風維持高效率工作!

Photo/Youtube、無印良品、Spotify、BGMC Records

在家工作好容易分心?播放4大背景音樂清單助你維持高效率,上萬人搶聽Lofi Girl、無印良品BGM全都有

在家工作、居家辦公(Work From Home,WFH)的日子,你習慣了嗎?是否因為待在慵懶舒服的家中,時不時就會分心呢?以下推薦4大背景音樂播放清單,工作時搭配著放鬆、輕快的曲風,絕對能保有高效率!

lofi hip hop radio - beats to relax/study to

超火紅的直播音樂頻道Lofi Girl,應該大家都不陌生!以「作業寫不完」日系女孩動畫深植人心,一年365天、24小時不間斷直播Lo-Fi(Low Fidelity,低保真)音樂,帶有失真又粗糙的隨性氛圍,吸引超過2萬名網友觀看收聽,是個可以從白天聽到深夜的絕佳選擇。


無印良品MUJI

每次逛無印良品MUJI,清新明快的背景音樂,為整體的「簡單、愉快的好感生活」氛圍顯得更加濃厚迷人。現在也開放在各大串流平台可以收聽他們收錄來自16國家、327首原創歌曲,即便在家也再次重溫MUJI的美好生活質感。

Spotify「在家工作」歌單

從2020年4月開始,Spotify發表「家居生活At Home」播放清單,囊括適合WFH、烹飪用餐、冥想舒緩、提振精神及電玩等各種類型。而「在家工作」歌單裡頭更細分上班輕聽、唸書時刻、安寧鋼琴聲、放空不睡覺等多樣化選項,助你專心進行工作。

悠閒咖啡時光

每天早晨,泡杯咖啡喚醒一整天的活力時,還可以搭配超夯Youtube頻道「Cafe Music BGM channel」的直播歌單!禮拜三主推爵士與巴薩諾瓦(Bossa Nova)曲風,宛如浮現坐在咖啡廳裡啜飲的悠閒畫面,隨時都能緩解緊繃的心情與壓力。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