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魚丁糸推出全新單曲〈終點起點〉!青峰自曝防疫宅家挑戰:40天只用過一次肥皂洗臉

在疫情期間,還可以聽到魚丁糸的新歌〈終點起點〉,絕對是最療癒的聲音了!

Photo / 環球音樂

魚丁糸推出全新單曲〈終點起點〉!青峰自曝防疫宅家挑戰:40天只用過一次肥皂洗臉

擔任詞曲創作的小威說,〈終點起點〉是為團員自己寫的,是這兩年多來人生經歷的過程,也包含了我們彼此想說的話,以及對音樂創作的初心,到現在都還是動力,團員們在一起15年,比家人更像家人,只要我們在一起,沒有任何事情會擊垮我們,也希望透過魚丁糸的創作帶給大家更多善良的力量。

這首歌原本做了很多版本,希望能有所突破,而為維持魚丁糸的精神,決定跟不同的音樂人合作,在團員們自己捨棄了好幾個版本後,最後跟希文、君豪有了很棒的合作,更首度將歌曲製作成支持杜比全景聲(Dolby Atmos)的空間音訊版本。

防疫期間團員們各自有了不同的體悟,很習慣待在家的青峰,40天只下樓過一次拿東西,還沒走出大門,更嘗試40天只用過一次肥皂洗臉,笑言感受一樣好;馨儀則在家和孩子學習陪養耐性,不過也有了早睡早起的規律生活;小威感謝太太的好手藝,他負則拍照擺盤,然後吃光光,新的技能是睡前10分鐘講故事給孩子們聽;家凱則是讓孩子每天講故事給自己聽,最近兒子喜歡自然科學,上網獲得很多新知識會講給大人聽;阿龔則是多了時間看IG直播,還興起想辦線上喝酒趴的念頭;而阿福談論了兩年多的減肥終於成功了!由於疫情期間都在家自己煮飯,陪小朋友跳舞,生活很正常,意外瘦了5公斤。

〈終點起點〉6月25日早上11點數位上架、MV也在官方頻道同步首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