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JJ林俊傑6大金句暖心日常:夢想與現實不能兩全的時候,你要用現實面去幫助你,而不是被現實面打倒!

JJ 林俊傑在今年2021第32屆金曲獎以《倖存者 • 如你》入圍最佳華語男歌手獎,雙維度EP創造全新音樂視角,展現生命的亮與暗、意識的放與收;是並行也是交疊、是對立也是一體,或許其實我本是你、你也是我?我在看似絕望的世道裡倖存如你……

Photo / 林俊傑FB、IG @ jjlin

JJ林俊傑6大金句暖心日常:夢想與現實不能兩全的時候,你要用現實面去幫助你,而不是被現實面打倒!

《倖存者.如你》雙維度EP收錄JJ林俊傑兩張迷你專輯,並由JJ林俊傑親自領導整張專輯的企劃與視覺, 從裡到外書寫新的音樂視角。歌曲中將人生中的善與惡、得與失、愛與恨等情緒一一表達, 透過音樂探索那些生命中似對立也似共生的感受,在慢節奏的旋律裡發現每一個你我他, 發現親密的現在,陌生的未來,甚至錯過的曾經。 

本篇即特別收錄了JJ林俊傑日常激勵人心的暖意金句語錄▼

1. 「夢想與現實不能兩全的時候,你要用現實面去幫助你,而不是被現實面打倒!」


2. 「很多時候,生活像一場球賽,即使被打倒也不能放棄,還沒有到最後一秒鐘,都還有翻盤的機會。」 

3. 「一個人即使做得再好,世人總有些人會有意見,習慣變好了,專心繼續走自己的路比較重要。」 

4. 「活得簡單不難,只需懂得為自己而活,為美好而生,為幸福而做,多一分快怡, 少一份憂傷,多一份真實,少一份虛偽,多一份悠閒,少一份忙亂。」

5. 「要把身邊的事情看得更大,把自己的事看得小一些!」

6. 「Live as if you only today, dream as you could live forever!」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