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田馥甄:最深層的叛逆就是做你靈魂深處的自己!Hebe的人生6大金句

Hebe田馥甄以《無人知曉》得到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獎。來看看自我風格強烈的空靈女神Hebe的6大人生金句。

Edit/Samantha Xin Photo/IG@hebe_tien_0330

 田馥甄:最深層的叛逆就是做你靈魂深處的自己!Hebe的人生6大金句

從2010年開始,Hebe以本名「田馥甄」推出了首張個人專輯《To Hebe》,因為曲風充滿個人風格,擁有許多粉絲。 在去年田馥甄也推出了第5張個人專輯《無人知曉》,並在2021年金曲獎得到最佳華語女歌手獎。充滿文藝氣息又很有個人想法的田馥甄,也深受文青們的喜愛,來看看文青女神的人生哲學。

Hebe田馥甄的感情觀

1.「真正的愛情,是不需要用法律的約束來維持一段感情的。」


2.「先讓自己安好,才有能力去愛。」


3.「我從來都不覺得感情需要手段,只要用手段的東西都會有破綻。」


Hebe田馥甄的人生觀

1.「最深層的叛逆就是做你靈魂深處的自己。」


2.「世界不一定完美,但可以忠於自己的初心,勇敢活得像自己想要活著的樣子。」


3. 「留心每一步的提起和放下,把心思放在腳下,而不是活得虛妄,遺憾過去,憂慮未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