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田馥甄首奪2021金曲獎歌后!感謝好姐妹Selina、Ella:「我是愛唱歌的女孩。」

一起來恭喜女神田馥甄Hebe,首度奪下本屆最佳女歌手獎,成為2021金曲獎(金曲32)歌后啦!

Photo / 台視、達志提供

田馥甄首奪2021金曲獎歌后!感謝好姐妹Selina、Ella:「我是愛唱歌的女孩。」

從S.H.E單飛出輯,田馥甄已經是大家心中的文青女歌手,這回以《無人知曉》入圍2021金曲獎最佳女歌手,成功擊敗萬芳、蘇慧倫等,首度拿下歌后寶座,上台領獎的她說:「我是一個登山者,我是爬百嶽的人,但剛剛走那段樓梯我真的腿軟了!大家好,我是田馥甄,我是愛唱歌的女孩。」

延伸閱讀


田馥甄說自己小時候在家裡浴室忘我地高歌,總是被媽媽問「甄阿,洗好了沒?」,這次成功拿獎,她也向媽媽喊話:「媽媽我沒有浪費水費,我拿到金曲獎了。」

延伸閱讀


她也不忘感謝自己的好姐妹Selina和Ella:「從小時候的浴室,一路唱到S.H.E的舞台,再唱到這個舞台,要感謝的人很多。我要謝謝我的家人,謝謝我的爸爸媽媽,謝謝我兩位姐妹Selina、Ella,還要謝謝我的好朋友青峰。」

延伸閱讀

「麥克風是我的樹洞,讓我把無人知曉、不能言說的心事唱進歌裡,得以傾吐,在這個不容易的時代,我想要祝福每一個人,你們都有自己困難的地方,希望你們也可以找到屬於你們的樹洞,身心安適、一切都好,謝謝。」田馥甄最後這麼說。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