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周杰倫Chill滿分的人生金句:只要努力,有目標,每個人都可以不平凡

周杰倫2020年發行的單曲至今還在街頭播放著,和朋友小聚也不免俗地放一首〈Mojito〉, 音樂響起連空氣都變的熱情無比,這首充滿古巴風情與拉丁節奏風格的歌曲。

Photo / 周杰倫FB、IG @jaychou

周杰倫Chill滿分的人生金句:只要努力,有目標,每個人都可以不平凡

周杰倫與多年合作夥伴黃俊郎搭檔, 創作出這首洗腦神曲〈Mojito〉,為了保證音樂質感,歌曲演奏更找來古巴當地音樂人完成, 將那份chill滿分的氛圍完整保留。 

周杰倫Chill滿分的人生哲理金句▼

1.「有時候天分是危險的,而勤奮、不斷地用功可以用來保護天分, 這樣不會一下子就走到了一個領域的盡頭!」


2.「只要努力,有目標,每個人都可以不平凡!」

3.「好的音樂會細水長流,能帶給人力量,一定是經得起時代考驗,永遠不過時的。」 

4.「唱歌就是要好玩啊,我覺得我骨子裡是個諧星,雖然表面沒有表現出來,但出現在我的音樂裡。」

5.「找尋自己跟別人的不一樣,並將它放大,這樣才能比別人不平凡,不一樣!」

6.「過去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今天的成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