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蛋堡」杜振熙成2021金曲獎最佳男歌手!二度入圍封王、掃最佳國語專輯獎成大贏家:「我把獎獻給台灣嘻哈!」

2021金曲獎最佳華語男歌手由「蛋堡」杜振熙奪下!二度問鼎並成功封歌王,在今晚更一舉拿下最佳MV獎、最佳華語專輯獎,成為本屆最大贏家。

Photo/台視、 softlipapa IG

「蛋堡」杜振熙成2021金曲獎最佳男歌手!二度入圍封王、掃最佳國語專輯獎成大贏家:「我把獎獻給台灣嘻哈!」

第32屆、2021金曲獎頒獎典禮來到尾聲,重頭戲「最佳華語男歌手獎」由「蛋堡」杜振熙奪下,一直在華語饒舌界有著崇高地位的他,二度問鼎如願奪下,成最新金曲歌王!

總以輕鬆旋律、貼近生活歌詞直擊聽眾內心的「蛋堡」杜振熙,有著《史詩》、《少年維持著煩惱》、《關於小熊》多首經典歌曲。2010年發行首張專輯《Winter Sweet》便入圍21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之後接連以《月光》、《你所不知道的杜振熙之內部整修》多次獲得金曲獎青睞入圍及獲獎紀錄。

繼〈家常音樂〉奪下2021金曲獎最佳MV獎後,再憑此專輯奪下最佳華語男歌手大獎、最佳華語專輯獎,他上台致詞:「這是蛋堡『軟嘴唇』~謝謝!謝謝我爸、謝謝我媽,謝謝我老婆、謝謝我兒子、謝謝我女兒蛋花……咦!單押、雙押?我要謝謝所有幫助過我的人、支持我的人,還有樂見我好的人,你們一定知道我在說你,然後,也謝謝我自己!」

他不忘感謝公司及兄弟們:「我今天要把這個獎獻給我的家人和親戚,獻給竹幫還有顏社的兄弟,然後,獻給台灣嘻哈,獻給在天上的寶哥,這是蛋堡『軟嘴唇』親一個就要傳緋聞,本名叫作杜振熙aka任性的人!謝謝!」

之後再因奪下最佳華語專輯獎上台致詞,他發揮幽默本色:「我真的不知道要講什麼,其實大家都很厲害,真的!我只是運氣好而已。那個其實我媽很愛給我下指導棋,她其實昨天有寫一篇感言叫我講,對不起!我現在把它唸一下:「因為疫情我媽沒來觀禮,她交待我,如果得獎,她是我的製作人,也來蹭熱度,發表一下感言。蛋堡台面上是個有實力、肯努力的音樂人,自認是個任性的人,實際不任性妄為,只是不為名利而改變初心,堅持自己的原則和做法,不浮跨、不炫耀、不嫉妒、不排擠,是他做人的態度。在家是個慈愛的父親、孝順的兒子和賢慧的丈夫,一個人負擔起養家活口的責任,五個家人、一隻貓、一隻狗,非常辛苦,卻毫無怨言,令人心疼,在工作上請大家多多關照,感恩!」那個我覺得我媽對我的誤解太深了!謝謝!」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