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周杰倫IG曝光新歌前奏!哥說話算話:「有沒有一種回到黑色幽默的造型?」

終於等到啦!天王周董周杰倫IG無預警曝光新歌片段,可是讓粉絲們相當激動!

Photo / 周杰倫IG

周杰倫IG曝光新歌前奏!哥說話算話:「有沒有一種回到黑色幽默的造型?」

周杰倫上一首新歌已經是去年的〈Mojito〉,大家引頸期盼他趕快推出新作品,而他這回帶來驚喜,在IG上釋出24秒新歌前奏與MV,寫下:「哥說話算話,說好的前奏來了,有沒有一種回到黑色幽默的造型?」

延伸閱讀

可以看到MV片段他戴著黑色鴨舌帽,開著復古敞篷老爺車,帥度依舊,甚至玖壹壹春風還留言「好幼齒哦,哥。」


早先周杰倫發文回應大家敲碗的新專輯,他說:「聽到很多人覺得歌曲趕快丟出來,等不了專輯了, 那我只好過幾天丟出個幾秒前奏加上MV,你們覺得如何?按讚數超過20萬代表接受,沒超過就代表等明年。」這回不只兌現承諾,也已破20萬點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