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2021臺中爵士音樂節月底登場!?te壞特、孫盛希開唱,節目表資訊在這

喜歡聽LIVE演出的人,10月底可以來趟台中小旅行!被疫情攪局的2021臺中爵士音樂節即將登場,還有?te壞特、孫盛希等金曲加持歌手開唱,粉絲們必衝一波。

Photo/臺中爵士音樂節

2021臺中爵士音樂節月底登場!?te壞特、孫盛希開唱,節目表資訊在這

喜歡聽現場音樂演出的人,悶了許久終於可以再次享受LIVE帶來的滿滿感動!因疫情延期舉辦的「2021台中爵士音樂節」恢復實體演出,將帶來連續10天的音樂饗宴,讓民眾跟著音樂一起搖擺、享受當下。

臺中爵士音樂節自2003年舉辦以來至今,已與東京、曼谷、首爾並列成亞洲四大爵士音樂節之一。邁入17屆,2021年以「爵士搖擺 GIVE ME FIVE」為主題,並以台中舊火車站作為起點、為活動拉開序幕,並向外延伸,透過巡迴演出讓爵士樂進入日常生活場域,揉合流行元素化作嶄新生活城市態度。此生活化的概念在2021年持續深化,大家能在餐廳、展演空間或旅宿飯店中發現爵士樂蹤跡。

重頭戲落在前三天,分別為「復古年代」、「流行爵色」、「美式狂潮」訂為活動主題,10/23(六)更會有?te壞特、孫盛希及歐開合唱團熱力開唱,勢必吸引許多粉絲前往朝聖。其他表演團隊包含卓越組、育成組共20組團隊,也將帶來美妙樂音,讓整個10月下旬的台中都沉浸在爵士樂音符中。

「2021台中爵士音樂節」不忘防疫優先,將會採取多點、分散形式,共規劃28場演出、散落在市民廣場、草悟道等周邊空間場域進行,強調用「小型、多場次」表演,打造一個讓約迷能安心享受的年底藝術饗宴。

2021台中爵士音樂節

日期:10/22~10/31

地點:台中舊火車站

地址:臺中市中區臺灣大道一段1號

官網:「2021台中爵士音樂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