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台中金典綠園道X插畫家包大山獨家聯名!超Q熊超人抹茶綠口罩、粉紅環保袋都想收

在台中金典綠園道,大家可以收藏到療癒系插畫家包大山的獨家聯名商品啦!從口罩、保鮮碗到冰霸杯通通有,俏皮圖案讓人一秒心情超好。

Photo / 台中金典綠園道

台中金典綠園道X插畫家包大山獨家聯名!超Q熊超人抹茶綠口罩、粉紅環保袋都想收

台中金典綠園道最新和包大山Baozi合作,特別在B1 11PARK空間打造療癒裝置,由小女孩領軍,跟著包大山筆下經典的熊超人等動物們漫步前行,創作出一個遠離塵囂的園地。

除了有繽紛可愛的拍照展區,這次更同步推出多款獨家聯名周邊商品,包括抹茶綠「閉著眼睛也再笑口罩」、粉紅熊超人「心花怒放環保袋」,以及「你在吃什麼保鮮碗」與「隨手可得冰霸杯」,每一款都Q萌之餘又相當實用。

「閉著眼睛也在笑口罩」

「心花怒放環保袋」

「你在吃什麼保鮮碗」

「隨手可得冰霸杯」

更多台中金典綠園道X包大山Baozi獨家聯名周邊商品資訊可上官網查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