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2021台中豪華露營「蟬說:山中靜靜」景觀太無敵!星空下烤棉花糖好幸福

台中有全新豪華露營景點可加入旅遊清單!位於山腰上的「蟬說:山中靜靜」,打造能恣意放鬆的懶人露營場地,與親朋好友看夕陽與星星,感受時光流逝之美。

Photo/蟬說:山中靜靜 Immersion Glamping

2021台中豪華露營「蟬說:山中靜靜」景觀太無敵!星空下烤棉花糖好幸福

座落700公尺山腰上的放鬆空間

豪華露營風潮持續夯,想要來趟人煙稀少的露營體驗,位於台中太平山上的「蟬說:山中靜靜」園區可說是絕佳選擇。位於海拔700公尺山腰上,並遠離光害、都市嘈雜聲音,為旅客打造一個能安靜放鬆的懶人露營體驗。

無敵景觀成最大賣點

2021年2月試營運的「蟬說:山中靜靜」,距離台中市區約半小時車程,是一個能暫時遠離生活壓力的世外桃花源。在太平區酒桶山上設置為數不多的豪華帳篷、提供一泊二食服務。有大片草原、壯觀的山巒及夕陽景致,為喜歡露營的民眾留下難忘回憶。園區內也設置小池塘、木棧道,營造迷人異國氣息。

「金雨樹區」帳篷坐擁森林景觀

大型帳篷區「金雨樹區」,取名來自帳篷上方為本土原生特有樹種台灣欒樹,在秋分時樹冠會開滿黃色小花,而有著美麗的英文名字「Taiwan Golden-Rain(台灣金雨樹)」。這位於戶外的七頂5米高帳篷,內有兩張雙人床、冷暖氣及基本備品。外帳區也有4張椅子,能愜意享受坐擁森林景觀、離盥洗室僅50秒路程,

營火前賞星星、烤棉花糖太幸福

另一區「樂讀山區」則主打飽覽山坡景觀,4米高帳棚內有一張雙人床,帳篷外的獨立座位區則有四張椅子及一張桌子,方便旅客細細感受時光流逝的美好,而此區離盥洗室僅30秒距離。在夜幕低垂後,「金雨樹區」會升起營火,住客便能在無光害環境下賞清澈星空、烤棉花糖,完全是親朋好友最佳談心時刻。

精緻美食大飽口福

豪華露營區內的美食也是一大重點,原先提供的Buffet晚餐大獲好評,但近期因疫情關係改為日式精緻餐盒;Buffet早餐則改採特別研發的「貓咪吐司肉排雲朵蛋」,精緻美味一點都不打折扣。剛入園時還能享用下午茶小點、參加DIY「捕夢網」課程。結束露營後還能順遊酒桶山步道、收藏3000件台灣古文物的太平古農莊文物館、有「全台中最長溜滑梯」的九二一震災紀念公園,是不是心動想揪團了呢?

蟬說:山中靜靜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山田路218號

電話:04-37079695/0981186033

入園時間:14:30,離園時間:12:00

入住時間:16:00,退房時間:11:00

官網:蟬說:山中靜靜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