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2021台南將軍吼音樂節周末登場!13組天王天后卡司配6分鐘煙火秀必朝聖

這周末衝台南!連續兩天「2021臺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請出超強卡司陣容,配上絢爛煙火打造年末視聽覺感官饗宴,線上直播平台也整理好了。

Photo/台南市政府

2021台南將軍吼音樂節周末登場!13組天王天后卡司配6分鐘煙火秀必朝聖

隨著疫情解封,全台各地的觀光活動紛紛回歸,以往都在夏天舉辦的「2021臺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今年因疫情延期到本周末10/23~24舉行,更邀請到天王、天后等級卡司輪番表演,並有璀璨煙火秀作為謝幕,值得好好觀賞一番。

「2021臺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卡司公開

延續去年首度擴大成兩天舉辦,「2021臺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兩天也分為兩個主題舉行,10/23首日定調為「搖滾派對漁港狂歡夜」,卡司包含麋先生、李友廷、朱俐靜、于子育、陳勢安、鼓鼓呂思緯、玖壹壹;12/24則為「漁村海風文青音樂會」,陣容有潘君侖、黃奕儒、閻奕格、?te壞特、Julia吳卓源,及最新歌后魏如萱。

「2021臺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人數限制

市長黃偉哲兌現一定會舉辦的承諾,但仍嚴控疫情,每場開放3500人預約入場(已報名額滿),也與KLOOK、可樂旅遊、雄獅旅遊、馬沙溝觀光休閒協會等旅行業者合作,推出限量套裝遊程、自由行、交通接駁及在地小旅行等。

「2021臺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直播平台

10/24更令人期待的,莫過於會搭配超過6分鐘時間長度的「希望之光」主題絢爛煙火秀謝幕,搭配歌手的療癒歌聲,讓現場觀眾來場兼具視覺與聽覺的感官饗宴。若沒預約到也沒關係,兩天都能在電視頻道MTV台、三立國際台、MOD三立綜合台,以及網路頻道三立電視Youtube頻道、三立新聞網、Vidol、超人氣社群LINE TODAY同步收看。

「2021臺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資訊:

地點:將軍漁港

地址:台南市將軍區平沙里156號、157號

日期與時間:10/23(六)晚上5~8點;10/24(日)下午5點~晚上8點

「2021臺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