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台南老爺行旅推出「可樂果主題房」!台味霓虹燈、巨大轉盤好玩又好拍,快來場年末老派約會

可樂果的粉絲們立刻規劃一趟台南小旅行!台南老爺行旅現在推出期間限定「可樂果主題房」,吃喝玩樂各方面都有懷舊零食的經典元素,為旅程留下難忘回憶。

Photo/台南老爺行旅

台南老爺行旅推出「可樂果主題房」!台味霓虹燈、巨大轉盤好玩又好拍,快來場年末老派約會

擁有老靈魂的情侶們,是時候規劃一趟「老派約會」了!擁有50年的經典小吃可樂果,攜手台南老爺行旅打造3間 「創。台味」期間限定主題房,各自擁有專屬佈置,都把台灣復古街頭、宴客及餅乾的「螺旋」元素加入,更推出限定組合、特色調酒與甜點,勢必顛覆你以往的旅宿體驗。

「My Way」主題房
「My Way」主題房

有著特色螺旋造型、酥脆口感的可樂果,是你我都不陌生的國民零食,在邁入50周年之際,以「It’s My Way」作為全新品牌主張,鼓勵著年輕族群探索自己的獨特,而台南老爺行旅也以此為靈感,推出「My Way」主題房,從內而外都融入台灣街頭常見的霓虹燈元素,更打造獨家遊戲機台。館內Bar 21調酒師更將蘆筍汁、白鶴大吟釀創作出聯名調飲,吃喝玩樂都有全新感受。

「Taiwan Way」4人主題房
「Taiwan Way」4人主題房

從傳統宴客文化延伸的「Taiwan Way」4人主題房,走進房間內便如同穿梭到流水席現場,牆上掛著巨型紅桌轉盤,隨時能展開一場復古風主題遊戲。另外還將磅蛋糕加入可樂果酷辣口味、琴酒香氣而成的「搵醬蛋糕」,突破想像的「台味」實在令人相當好奇。

「神仙賀喜鴛鴦房」靈感取自可樂果的螺旋造型,加入粉色系、滿滿的幸福符號,為情侶打造一間甜蜜新婚房,更會贈送神仙明星花露水、紅酒一瓶,邀請愛侶來趟老派約會。

飯店內的6789 Gallery展區則化身「今生有緣交誼廳」、舉辦全台唯一「可樂果聯名主題展」,由新銳藝術家陳念瑩操刀,把台式家具、屏風、門聯等充滿台灣獨特文化的用具搬進展廳,傳遞著寶島的魔幻魅力。

「青仔」調酒
「青仔」調酒

台南老爺行旅x可樂果 「創。台味」主題房自10/15開放入住,每晚3600元起,Bar 21更端出以台灣檳榔出發的「青仔」調酒,以白蘭地佐紫蘇葉包裹輕蔥椒鹽口味可樂果,呈現出超台的微醺滋味,售價350元起。

《美麗佳人》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