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台南友愛街旅館打造Aesop香水套房!透過文學、音樂、特調,讓五感沉浸美好氛圍中

想來趟特別的台南之旅?U.I.J Hotel & Hostel 友愛街旅館(U.I.J)即日起推出Aesop香水套房、全糖式約會兩種住房專案,勢必能讓旅程更深刻!

Photo/U.I.J Hotel & Hostel 友愛街旅館

台南友愛街旅館打造Aesop香水套房!透過文學、音樂、特調,讓五感沉浸美好氛圍中

來自澳洲墨爾本的Aesop,以簡約質感與具有感性的特色香氛廣受好評,身為品牌鐵粉的人,大推入住一回台南的U.I.J Hotel & Hostel 友愛街旅館(U.I.J)!即日起推出限定的香水體驗計畫,讓五感徹底沉浸在全新的三款香水之中。

U.I.J友愛街旅館與Aesop皆以內斂低調方式傳遞品牌價值觀,而U.I.J客房房型更全面使用Aesop洗沐系列,說明了雙方品牌的緊密連結。此次限定套房以2021年夏天推出的3款「Othertopias虛實之境」系列香水為主軸,帶領旅客來趟顛覆以往的台南之旅。

除了用嗅覺進行香氣探索,更可以搭配閱讀經典文學,讓心境盡情徜徉在詩意氛圍中!以《白鯨記》作為靈感的「Miraceti米拉塞蒂/浪船」,彷彿能看見船長、水手們與大自然搏鬥的畫面;「Karst喀斯特/彼岸」則能在《尤利西斯》書中感受沿岸懸崖邊,呼吸著帶有鹹味的空氣;從荒境中取得靈感的「Eremia埃雷米亞/綠境」,其香氣則呈現出大自然復甦的意境。

另外味覺也可以細細領略3款香水奧妙,邀請台南酒吧Bar Home依照成分、故事特製調飲,在房間內可以跟親朋好友一起微醺、用高腳杯優雅感受虛實之境的微妙層次。還可以搭配著量身挑選的音樂歌單、沐浴用品,讓住宿升華成一趟完整的五感體驗。

Othertopias : Aesop x U.I.J套房限定香水體驗計劃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115巷5號

日期;即日起至12/31

適用房型:友愛套房,每日限量

訂房專線:06-2218188

而先前因七夕特別推出的「全糖式約會」住房專案也持續為情侶加溫。入住友緻客房、友樂客房、友愛套房時,會加贈浪漫鮮花束、香檳感氣泡的清爽精釀啤酒、粉紅氣泡飲、台南人氣店家「Chun純薏仁」雙人份甜點兌換券,想要在今年留下浪漫回憶,快點規劃一趟甜蜜小旅行。

「全糖式約會」住房專案

日期:即日起至12/30

適用房型:友緻客房、友樂客房、友愛套房,每晚4299元起

專案內容:雙人入住,享甜蜜加溫贈禮(市值1210元鮮花花束、U.I.J精釀啤酒x2、粉紅氣泡飲x2、純薏仁甜點雙人份兌換券x1)\

訂房官網:友愛街旅館: UIJ Hotel & Hostel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