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Ella 跨刀魚丁糸MV〈我就是個樸實無華的Bass手〉大開超華麗空氣演唱會

魚丁糸首張全新專輯《池堂怪談》裡一首超華麗(?)的歌曲〈我就是個樸實無華的Bass手〉將於11/18中午12:00上線MV,特別邀請Ella陳嘉樺替代當時有孕在身的Bass手馨儀,出演巨星的故事,與魚丁糸超華麗搖滾電子曲風一起重磅登場!

Photo / 環球音樂

Ella 跨刀魚丁糸MV〈我就是個樸實無華的Bass手〉大開超華麗空氣演唱會

魚丁糸首張全新專輯《池堂怪談》裡一首跟曲名反差到不行的歌曲〈我就是個樸實無華的 Bass 手〉是團員青峰、家凱、阿福、阿龔、小威等五位男生,獻給 Bass 手馨儀的歌曲,其中一句亮點「我就是個樸實無華的 Bass 手」在經由馨儀以經典口唱訴出來,足實令人聽到全身酥麻。而歌曲中由韾儀當主角並獻聲其中,歌詞裡一句「老公 碾爆 小孩 丟掉」好像是她的寫照,而讓大家嘴角忍不住上揚了起來。

而由〈我就是個樸實無華的Bass手〉這首歌的製作人陳君豪向團員大膽提案的MV概念,更是邀來立羣導演合作拍攝,君豪對此表示,MV就是一個關於巨星的故事,因為在樂團裡面 Bass 手是很重要的角色,但卻常常被忽略,所以才會想製作這個的拍攝形式,並邀請了 Ella 陳嘉樺替代當時有孕在身的Bass手馨儀出演,讓製作人陳君豪大讚Ella真的是天生巨星,非常適合擔綱唯一女主角!自帶滿滿女神氣場的Ella也回應說:「了然於心,一眼看透!」

Ella 回想起當初一聽到是幫魚丁糸拍MV,笑說:「根本沒多問內容就立馬點頭答應。」無酬接演、力挺魚丁糸的她表示很開心可以參與這支MV,只是卻在拍了第一個鏡頭後,就開始感到有點後悔,因為一開拍她就被要求整個人要躺在地上,表現漫步在太空的感覺,一直騰空造成脖子很痠不打緊,還要兼顧對嘴,讓向來超狂演技沒在怕的 Ella 都忍不住直言:「真的有一點點困難!」

魚丁糸的家凱、阿福、阿龔更在〈我就是個樸實無華的 Bass 手〉MV中,演出三位最稱職的綠葉,跟隨 Ella 大開空氣演唱會.而這首充滿天馬行空想像的MV,連 Ella 手抱著的東西都是後製完成,幾乎全是憑空想像的超即興演出,也博得滿堂彩。

至於青峰、馨儀、小威則是組成驚喜探班特派員,帶著「樸實無華」的澎拜蔬菜箱到拍攝現場探班,成功突襲 Ella!讓她一看到有人來探班,先是驚喜尖叫,後又隨即大展幽默要他們不要來搶風采,急忙要送客。而當Ella收到蔬菜箱,還哭笑不得地表示疫情期間已經煮到有點厭世,下一秒又雀躍的在蔬菜箱前挑選喜愛的菜,更自豪地向魚丁糸表示,「還好你們找我,有想像力又要有能力表現出來,非我莫屬啊!」〈我就是個樸實無華的 Bass 手〉MV中大開空氣演唱會的 Ella 同時不忘幫「浮萍們」謀福利,追問最「樸實無華」的樂團「魚丁糸」什麼時後要開演唱會?讓探班現場歡笑聲不斷,聊到欲罷不能停不下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