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李榮浩、張惠妹新歌〈對等關係〉MV上線!最強天王天后合作,遠距兩地拍攝

實在太驚喜的組合!李榮浩和張惠妹在2021年末合作新歌〈對等關係〉,正式熱騰騰上線啦!

Photo / 張惠妹IG、華納音樂

李榮浩、張惠妹新歌〈對等關係〉MV上線!最強天王天后合作,遠距兩地拍攝

今年推出第7張專輯的李榮浩,最新宣布驚喜合作,和aMEI張惠妹一同合作新歌〈對等關係〉,兩人的宣傳照日前也搶先釋出。

李榮浩透露〈對等關係〉是專輯中第5首歌,以復古的方式,以最簡單的歌詞和旋律表達,以及最根源的編曲和制作,讓一首歌曲最終回到情緒、情感和感性為主線。 

這首年末最強男女對唱,將一段親密關係的糾結與拉扯唱進歌裡, 在感性的氛圍中,其實也包含著理性那一面。不再是言情小說里那種要死要活的不堪,而是在柔情中依然充滿著理性和冷靜,情緒上的克制,也藉著感情成長,歌詞所唱的「不適合成為伴侶 做朋友大可不必」,也將戀愛中情侶最隱秘的情思,細膩又直接的表達出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