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HUSH新歌〈衣櫃歌手〉半裸入鏡!嘗試耀眼鑽石妝,藉歌傳達關於自我壓抑的束縛

HUSH推出全新單曲〈衣櫃歌手〉,還特別半裸上身入鏡拍攝單曲概念照,更為了耀眼鑽石妝吃盡苦頭!

Photo / 相信音樂

HUSH新歌〈衣櫃歌手〉半裸入鏡!嘗試耀眼鑽石妝,藉歌傳達關於自我壓抑的束縛

〈衣櫃歌手〉這首歌的靈感來源,是HUSH一次和朋友使用一款手機線上KTV的APP,一同在線上高歌,因為有人怕吵到鄰居或同住家人,因此躲在被窩或衣櫃裡大聲歡唱而起。

對HUSH來說,走出衣櫃(Coming out)並非同志專屬名詞,而是每一個人面對恐懼、困難,那份勇敢跨越,大步邁向夢想,他想透過「衣櫃」來傳達關於自我壓抑的束縛,鼓勵大家勇敢展現自己。

而這首〈衣櫃歌手〉由五月天瑪莎和HUSH共同製作,並邀請陳建騏老師編曲,結合金曲獎作曲、作詞以及製作人的黃金音樂團隊傾力完成,就連視覺也相當驚豔,從一張3D繪製出逼真掛著人皮外衣的衣櫥圖片,到半裸上身灑著亮粉的HUSH,傳達呼應「生於赤裸、活於裝扮」,日常生活中有很多裝扮,可能扮演別人、扮演上班族、扮演一位家庭主婦,回到衣櫃裡的人皮衣服,才是最真實的樣貌。

為了自體鑽石妝HUSH可吃盡苦頭,先是花了二天時間漂了一頭淺色頭髮,漂到頭皮發麻,又刺又熱,像是被人用力抓扯頭髪,因為已經多次漂染,HUSH的頭髮變得又乾又澀,宛如稻草,而愛美的代價不止於此,拍攝時在HUSH臉及身體恣意地灑上亮粉,閃亮無比的成果,卻花費了三天才完全卸除亮粉。

〈衣櫃歌手〉單曲已數位上架。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