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王嘉爾Jackson Wang推出全新同名中文單曲!包辦詞曲創作,手繪漫畫MV超Q

王嘉爾Jackson Wang全新推出同名中文單曲〈王嘉爾〉,還是他親自包辦詞曲創作,必須要聽爆啊!

Photo / 澤山音樂

王嘉爾Jackson Wang推出全新同名中文單曲!包辦詞曲創作,手繪漫畫MV超Q

曾是擊劍選手的王嘉爾,這次以「手中的劍變成麥克風」為主軸,透過〈王嘉爾〉這首歌,講述從運動員成為歌手,在海內外打拼的心路歷程。

王嘉爾在歌曲中特別提到,在韓國打拼想吃家鄉菜的時候,他打聽到「建大地鐵2號線」的出口,在那裡聽到了熟悉的語言,吃了一頓簡單的炒飯,人在異鄉感受到記憶中的溫暖,心裡有無限的感動。不管是曾經拿下金牌的王嘉爾,還是成為歌手站在世界舞台上的王嘉爾,他從沒有忘記自己的人生與故鄉的緊密關聯。


這首〈王嘉爾〉MV採用手繪漫畫形象的方式,一筆一劃勾勒王嘉爾的奮鬥故事,曾經17歲的王嘉爾告別了自己熟悉的擊劍事業,放下熟悉的一切走出自己的舒適圈;而今王嘉爾創建「TEAM WANG」,組建「PANTHEPACK熊貓團」,不斷擴大版圖、發展全球事業。雖然身份改變,「王嘉爾」自己卻不會改變、不忘初心,即使攜無數音樂榮譽歸來,對他來說,抬頭45 度升起的還是同一個夢。

〈王嘉爾〉於1月11日中午12點索尼音樂全球同步數位發行。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