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謝金燕宣布演唱會重啟!8月登上高雄巨蛋開唱,宣傳照辣度破表

姐姐謝金燕回來了!驚喜宣布8月啟動演唱會,地點就在高雄巨蛋,也是她第三度攻上雄蛋啊!

Photo / 開麗娛樂

謝金燕宣布演唱會重啟!8月登上高雄巨蛋開唱,宣傳照辣度破表

謝金燕「2022 TURN口罩 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站」重啟,也是她睽違6年後再度到高雄開唱,她說:「終於可以開唱!雖然不是第一次到高雄巨蛋演出,但這是專場且又是完全演出自己的歌,有些回憶是屬於高雄的,邀請大家一起來這Party!」

日前才結束美國舊金山商演,正在隔離的謝金燕分享閉關都在吃:「回來待防疫旅館這幾天因為時差又開始吃,早餐、午餐、晚餐都肖好吃到怕怕,每天期待著放飯時間,午餐都還沒消化就已經在吃晚餐,我的老天鵝呀!」

她也分享這次去舊金山商演的過程,透露自己與團隊在上飛機前都把防疫措施做好做滿,不僅戴好口罩防護、防疫酒精噴不離身,更「全副武裝」穿好隔離衣才登機,趁著放風空檔逛街的她,還因為街頭時尚打扮加上酒精不離身,竟讓住在舊金山的姐寶們一眼認出,謝金燕笑說:「美國的粉絲都超級熱情,我記得演出完後還跟姐寶們在場外一起唱跳〈含淚跳恰恰〉才上保母車,很開心又難忘!」

謝金燕演唱會開票日期於4/9 (六) 中午12點KKTIX及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全面啟動。

謝金燕 2022 TURN口罩 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站時間、售票資訊

演出時間:2022/8/20(六) 19:30

演出地點:高雄巨蛋

票價:全票$3,800/3,200/3,000/ 2,800/2,500/2,200/1,800/1,500/800 (對號入座)

開賣時間:2022/4/9 (六) 中午12點 全面啟售

購票請洽:Kktix 或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

主辦單位:開麗娛樂經紀有限公司

經紀公司: 一直打不倒有限公司

聯名贊助: yoxi、山本富也

協力廠商: CSD中衛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