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戴佩妮睽違6年將推個人全新專輯《被動的觀眾》!首波單曲〈多虧你啊〉6/22首播

等了6年,Penny戴佩妮終於將推出個人全新專輯《被動的觀眾》,要讓大家再次感受「妮式情歌」的魅力。

Photo / 妮樂佛x仁仁娛樂

戴佩妮睽違6年將推個人全新專輯《被動的觀眾》!首波單曲〈多虧你啊〉6/22首播

距離上張《賊》專輯已過6年,這回打造最新創作專輯《被動的觀眾》,還找回了出道22年合作無間的編曲老師一起玩音樂,陣容一字排開,相當豪華,有黃中岳、Mac Chew、Martin Tang、黃韻仁等,製作過程中沒有真正見到大家,開啟全新創作模式,經歷第一次線上錄音,第一次線上聽 mastering、第一次以線上模式跟樂手互動,完全不設限。

《被動的觀眾》也會是一張非常「Penny」的作品,12首歌曲都是Penny全創作,每首歌都能聽到她的內心世界,和分享的故事,持續為生活而寫的Penny,自由自在隨心所欲盡情創作,用純粹的心去紀錄生活,自然而然透過音樂樣貌,表達內心想說的話,戴佩妮說:「能用音樂與大家交流,傳遞各種酸甜苦辣且彼此治癒,絕對是一件正確的事!」

首波單曲〈多虧你啊〉是Penny在疫情期間寫出的歌曲,希望藉由輕快的歌曲帶來點正能量,為難熬的日子加油打氣,將於6/22起一連3天在HITFM聯播網全球首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