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周湯豪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來了!出道12年首度攻蛋,打造國際時尚大秀伸展舞台

NICKTHEREAL周湯豪將踏上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啦!也是他出道12年首度攻蛋,各位可得記得搶票一波!

Photo / 環球音樂

周湯豪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來了!出道12年首度攻蛋,打造國際時尚大秀伸展舞台

今年年初創下破千萬的夯曲〈愛上你算我賤〉,之後又和比莉母子檔聯手翻玩經典〈什麼都不必說〉,NICKTHEREAL周湯豪這回宣布新消息,將於11月舉辦首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REALIVE」。

延伸閱讀



12年來努力經營各種分身的周湯豪,從歌手、DJ、演員、製作人、導演、設計師、時尚潮人到品牌CEO,創下許多紀錄,像是曾以華人身分登上全球最大電子舞曲音樂節EDC擔任DJ,並接連獲邀參加World Club Dom及S2O潑水音樂文化節,這次要回歸歌手身分,他說:「百分之一百的力量去拼,我只能透過我的作品、透過我的能量,去傳達我的信念Welcome to the REALIVE!」

周湯豪也參與演唱會舞台視覺與呈現,將國際時尚大秀的伸展台概念搬進小巨蛋,一樓的觀眾們宛如頂級時尚派對嘉賓,可以用平視的角度細細欣賞,飽覽周湯豪與舞台的真實樣貌;二、三樓則有不同的音樂體驗,〈帥到分手〉、〈愛上你算我賤〉、〈i Go〉、〈TURN UP〉、〈HEY需要你的美!〉、〈My Boo〉各個破千萬破億夯曲,在暢銷歌曲製造機NICKTHEREAL的勾勒下,將在每位觀眾眼前展演出最新維度。

周湯豪REALIVE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售票時間:2022年9月2日(五) 12:00pm

演出時間:2022年11月19日(六)7:30pm

演出地點:台北小巨蛋

售票單位:拓元售票系統

主辦 : Live Nation Taiwan / 環球音樂 / Timeless Treasure / KKLIVE

協辦 : WISH YOU A GOOD LIFE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