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BLACKPINK 2023高雄演唱會3月連唱兩場!LA場「尚氣」、Lily Rose Depp都來了,Jisoo合體Camila卡蜜拉嗨翻!

BLACKPINK 終於將在9月份公開全新二輯,並且公布將於2022年10月中展開《BORN PINK world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台灣站將於2023年3月18、19兩日在高雄國家體育場盛大展開!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BLACKPINK

BLACKPINK 2023高雄演唱會3月連唱兩場!LA場「尚氣」、Lily Rose Depp都來了,Jisoo合體Camila卡蜜拉嗨翻!

BLACKPINK 2023高雄演唱會

延伸閱讀


全新專輯《BORN PINK》完整回歸

距離上張正規專輯《THE ALBUM》近兩年時間,主打歌〈How You Like That〉締造驚人佳績,並且找來包含Selena Gomez、Cardi B等西洋大牌歌手合作,就是要告訴全世界,BLACKPINK穩坐世界女團的決心。其間歷經Rosé、Lisa SOLO單曲以及Jisoo的爭議演員作品《雪降花》,在疫情趨緩之時,宣告在9月正式回歸。

先行單曲〈Pink Venom〉在8月中打頭陣釋出,可以在7月底的專輯預告中,感受到這次又將帶著異國曲風回歸的BLACKPINK,在迎接秋天的來臨之時,要將滿滿的動感旋律獻給大家。

延伸閱讀


〈Pink Venom〉粉紅毒液魅惑全球

先行單曲〈Pink Venom〉釋出前,官方宣傳動作不斷,很多歌迷猜測歌名意思,毒液與蛇或蜘蛛有相關聯。宣傳照也可以看到如玻璃破碎般的蜘蛛網視覺,但不到最後一刻都不會知道將給歌迷怎樣的驚喜。

另一組造型也非常時髦,大玩妝容時髦藝術。

而專輯推出後,果然受到全世界的迴響,霸氣站上美國VMA舞台,讓全世界為之瘋狂!BLACKPINK的人氣也再更上一層樓。


2023高雄國家體育場開唱

隨著新專輯的釋出,也在8月初時宣告全球同名巡迴演唱會正式開催!2022年10月於首爾啟程,從美國到英國,再從歐洲到亞洲,就是要讓悶壞的BLINK們可以再次感受女王們的威力。當然,也沒有忘記台灣的歌迷粉絲,台灣站將於2023年3月18日於高雄國家體育場盛大登場,感受南台灣熱情魅力,相信絕對會讓BLACKPINK畢生難忘。

歐美巡迴開催中!團員身體狀況微恙?

海外巡迴從美國開始唱起!在網路上流傳著各場次的分享片段,有眼尖粉絲發現Jisoo的脖子上出現腫塊,似乎是身體狀況出問題?而YG很快發出聲明表示,Jisoo身體狀況良好,目前順利進行巡迴。

而不知道是否是場次排得比較緊湊,團員體力不支,像是Jisoo、Jennie在舞蹈表演上不如預期,甚至在搜尋引擎打上"blackpink concert mess“都有不少討論,包含韓國海內外的不少網民發出批評聲浪,但也有BLINK認為團員也是人,不需要太過苛責,身體勞累難免,只要能在演唱會上與偶像同歡,已經是非常幸福的事了。

LA洛杉磯場眾星雲集!Jisoo攜手Camila Cabello合唱〈Liar〉

本次巡演Solo表演橋段,Jisoo選唱了Camila卡蜜拉的〈Liar〉,而在LA場終於和本尊攜手合作,讓紛絲嗨翻,這是Camila首次與韓國歌手合作,引起話題。

Jisoo攜手Camila Cabello合唱〈Liar〉
Jisoo攜手Camila Cabello合唱〈Liar〉

不僅如此,大批好萊塢演員也出動到場支持,包含尚氣劉思慕、Lily Rose Depp、 Diana Silvers等,眾星雲集,人氣可見一斑。

(左起)劉思慕、Lily Rose Depp、Diana Silvers現身演唱會
(左起)劉思慕、Lily Rose Depp、Diana Silvers現身演唱會

第二波購票1秒完售、住宿預訂直逼9成

11月8日上午10、11點首先開放BLINK官方早鳥以及會員搶先購票,10分鐘後全數完售。沒有會員或是沒有搶到的朋友,9、10兩日依然有Live Nation以及全面開賣兩的時段可以入手。11月9日開放第二波購票,比起首日的搶票戰爭更加激烈,據報導僅花了1秒時間便全數售完,BLACKPINK的威力實在驚人。


不僅如此,高雄演唱會當日以及前後兩日的訂房率也直逼9成,搶手的酒店以及旅店大多數已經銷售一空,因此確定前往高雄演唱會的大家,要趕緊訂房以免向隅。此外,多數酒店也因應演唱會有新的預訂準則,例如必須先付訂金等等,這點是過去沒有的,因此在訂房前要與店家溝通清楚,以免造成糾紛。


9萬張門票全搶光!爸媽哀鴻遍野,求票故事光怪陸離

無論是18或19日兩天演唱會,正式開買不到1分鐘全數售完,讓許多粉絲相當扼腕,總計9萬人可幸運入場觀賞演唱會。而這次售票,各種有趣現象也在網路上演。其中許多爸媽為了孩子搶票,未能如願感到自責與難過,在臉書買賣票版上徵求好心人,希望能夠有機會能夠原價收購門票。不僅如此,還有網友聲稱自己在美國服兵役的男友要來台灣玩,希望能夠徵得票券。甚至還有為了爺爺奶奶搶票的孫子,各種光怪陸離的故事持續上演。

然而,未能購得票券的粉絲,想必是相當失望,加上轉賣票券的加價風氣,甚至飆破十幾萬的都有,惹得一票粉絲想當氣憤,在買賣票版上怨聲載道,十分不悅。連續3日的搶票過程,粉絲心理壓力逐漸升高,心情低落在所難免,而主辦單位理想國也針對個別疑慮票券回收重新發售,相必接下來也會嚴格監控黃牛買賣,各位或許還有正價入手機會!

亞洲其他地區票價公開

台灣場首先開賣後,亞洲其他國家率續公佈票價準備開搶!台灣最貴票區8800,最便宜2300,馬來西吉隆坡開1場,最貴則是將近1萬3台幣、最便宜2600元台幣,泰國曼谷連開兩場,最貴則是台幣約8300元,最便宜1700元。

(左)馬來西亞吉隆坡場(右)泰國曼谷場
(左)馬來西亞吉隆坡場(右)泰國曼谷場

印尼雅加達連開兩場,最貴7500台幣左右,最便宜約2700台幣左右。

印尼雅加達場
印尼雅加達場

新加坡1場,最貴約9000台幣,最便宜約3800台幣。菲律賓馬尼兩場,最貴10600台幣,最便宜1600台幣。

(左)新加坡場(右)菲律賓馬尼拉場
(左)新加坡場(右)菲律賓馬尼拉場

中東地區包含沙烏地阿拉伯與阿布達比也已經全數完售。台灣沒搶到票的朋友,是否可以考慮飛往其他國家追星呢?

《BORN PINK world Tour》高雄場售票資訊


♦演出日期:2023/03/18(六)19(日),兩場
♦演出時間:19:30 (實際演出時間以現場公告為準)
♦演出地點:高雄國家體育場 (世運主場館)

- BORN PINK座位特區NT$8,800 (票價含Sound Check粉絲福利)
- VIP座位特區NT$6,800
- 平面座位特區 NT$5,800 / 4,800
- 平面搖滾站區NT$3,800
- 看台座位區NT$5,800 / 4,800 / 3,800 / 3,300 / 2,800 / 2,300
※座位區皆為劃位座席,請依票面座位號入座
※搖滾站區票面有序號,請依票面序號整隊入場。人身安全起見,孕婦及身高未滿110公分或未滿7歲孩童,請勿購買搖滾站區票券,主辦方將有權謝絕入場
演出前5日始開放取票

◎搶票密技統整◎

據觀察,本次最貴票價8800對於歌迷來說並未成為負擔,反之更多粉絲入手的第一志願是最貴票價,不知道各位已經幸運入手自己想要區域與票價嗎?以下綜合幾個搶票小祕技,希望大家都順利搶票成功啊!最重要的是,千萬不要購買來路不明的票券,以及要小心購買票券之間的糾紛以及詐騙問題,沒看到喜歡的偶像還破財,真的是得不償失啊!

1.使用電腦搶票,先註冊好購票網站會員,並確認網路順暢流通,網咖比較快是迷思,家用網路夠快也能搶,甚至5G手機也很多搶成功的案例。不要開啟太多分頁,不要使用多分頁搶票,會造成系統錯誤被踢除。

2.開啟購票頁面預備,鬧鐘時間確實設定,並開啟計秒功能。倒數時間一到,立刻按下立即購票,此時千萬不要刷新頁面。

3.進入購票頁面時,進入首選區域,但如果該區域剩下票券已是個位數或是已售完,趕緊選擇熱賣中區域,儘管不是首選,但還是以先搶到再說。

4.電腦配位選擇好張數,輸入驗證碼,輸入時記得看清楚大小寫,如果不清楚就重新取得驗證碼,勾選會員服務條款,確認張數後進入藍圈圈等待模式,此時千萬不要有任何動作,靜靜等待結帳頁面,最後出現付款及配送方式。

5.按下付款方式+同意節目規則後,如果沒問題就是訂單成立。但可能出現當機或是被挑出時,切記請先按下訂單查詢,此時可以繼續操作,不需要全部重來一次,然後依序完成訂單。

祝福各位搶票成功,我們2023年3月18日、19日高雄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