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最帥花藝師范成章,新歌〈Ain't Nothing〉MV與西班牙男模假戲真做大談男男戀熱吻

被封為「最帥花藝師」曾主演熱門BL劇《饞上你》的范成章(Cheng)推出新單曲〈Ain't Nothing〉,並特別遠赴德國拍攝MV,在炎炎夏日大展情慾,與西班牙男模親密互動入戲太深直接親起來。

Photo、Video / 成馬赫娛樂

最帥花藝師范成章,新歌〈Ain't Nothing〉MV與西班牙男模假戲真做大談男男戀熱吻

因在台北東區開設花藝店,被封為「最帥花藝師」的范成章(Cheng)也曾主演熱門BL劇《饞上你》,擁有50萬IG粉絲追蹤數的他,經常受邀國際大品牌出席品牌發表會、時尚走秀,或是出席米蘭時裝周、巴黎時裝周。

范成章新推出的全新英文單曲〈Ain't Nothing〉是他首次嘗試填詞,是為了紀念他年少時期在國外的一段異國戀情,並認為當時愛得很瘋狂,可是相愛的兩人卻被迫分開,直至今日,這份愛的火苗仍在心中燃燒,也因此有了靈感想把這份悸動用歌曲記錄下來,才有這首歌的誕生。

范成章也為了要將當時那份難以言喻的情感表達出來,嘗試了許多唱法,並融合許多樂器元素豐富聽覺享受,搭配MV鏡頭帶出光影飽滿的交互作用。

〈Ain't Nothing〉單曲MV則遠赴德國拍攝,並為了體現時尚觸覺,除了有一幕開趴踢的鏡頭,范成章想帶出藝術和國際感,而與導演實驗了許多光影、人物的變換,彷彿在看《拜金女王》電影般,讓人享受影像中每個精心製作的場景。另外也特別邀請西班牙男模演出呈現鏡頭上「基情」視覺效果,范成章並為此被導演下達「減肥令」,讓原先比對手男模還要精壯的他幾乎餐餐吃沙拉。

MV中有一幕在車站告別的場景,導演取景上充滿巧思,透過一動一靜的變化流露兩人不得不分開的心情轉變,讓人內心十分糾結,彷彿是在紀念每段刻骨銘心的愛戀。范成章與西班牙男模還身騎黑馬,置身在一望無際的歐洲森林,互相摸臉揉腰,展現「男上加男」的親密曖昧互動,在炎炎夏日大展初戀般的情慾,讓人大喊超養眼。

另有幕畫面導演更安排他與西班牙男模耳鬢廝磨以借位拍攝吻戲,沒想到為求完美、入戲太深的兩人竟然假戲真做直接親起來,讓歌迷看了也直呼好害羞!

〈Ain't Nothing〉MV也於近期登上信義區和泰國曼谷市中心的街頭,是繼上支作品〈8秒 8 Seconds〉後,范成章以獨特的個人魅力再次席捲粉絲的心, 成為下一代最受矚目的台灣新生代藝人。

Cheng Chang Fan 范成章〈Ain't Nothing〉 MV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