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Elva蕭亞軒真的回來了!新歌〈愛沒有錯〉正式發行,招牌中低音淚訴分手思緒

Elva 蕭亞軒在去年金曲獎上驚喜現身並高呼「Elva is back!」宣告回歸樂壇,在歷經手術過後,這次她真的回來了!

Photo / 華納音樂、TME、Elva@IG

Elva蕭亞軒真的回來了!新歌〈愛沒有錯〉正式發行,招牌中低音淚訴分手思緒

Elva 蕭亞軒在去年金曲獎上驚喜現身並高呼「Elva is back!」宣告回歸樂壇。不過宣布完後卻消失一段時間,一直到日前才跟歌迷表示,自己在年初的時候進行了寬關節核心減壓手術和植骨手術,推遲了回歸行動。而就在11/3日她終於發行萬眾期待的全新作品〈愛沒有錯〉回歸歌壇。

「即使有時會承受傷害,但也別忘了勇敢去愛,因為『愛沒有錯』」回顧近年關於蕭亞軒的新聞大部分都圍繞在她的愛情生活上,此次回歸用這首歌回應大眾。歌曲用她招牌的中低音唱出感情終點的心聲,在痛徹心扉之間卻又向前任表達感謝,是一首已經少見於她近年作品的沉重作品。

距離她上一張專輯2020的《Naked Truth赤裸真相》已經過去三年,上一張專輯並沒有大規模的宣傳活動,也沒有音樂舞台,而此次回歸歌壇的她也預告將在 2024 年帶來全新的巡迴演出。

而說到蕭亞軒歷年的音樂作品,《1087》絕對是被許多人追捧的一張,名曲如〈表白〉、〈代言人〉、〈L.o.V.e〉都收錄其中。在串流成為大眾聆聽音樂的主流,這張專輯多年來卻一直消失於各大平台之中,不過在上週,這張象徵蕭亞軒當年闊別 1087 日回歸歌壇的專輯重新上架,也與今年她的新作有著差不多的回歸概念。Elva is back!歌迷們準備好這位引領華語唱跳的代表人物回歸了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