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蕭亞軒回來了!驚喜現身2022金曲獎,性感辣喊:「Elva is back!」

不只是小S姐夫具俊曄,就連好久不見的天后蕭亞軒也驚喜性感出席,來到2022金曲獎盛會啦!

Photo / 金曲獎、台視

蕭亞軒回來了!驚喜現身2022金曲獎,性感辣喊:「Elva is back!」

「Elva is back!」一直保密到家,在頒發最佳女歌手橋段時,蕭亞軒火辣辣現身典禮,發了16張國語專輯也從未入圍過的她說:「我決定要出席金曲盛會很重要的原因,是因為我要以一個沒有入圍過金曲的人,鼓勵所有的音樂人繼續在這行業奮鬥努力,更謝謝大家堅持付出成就很多好歌。」

延伸閱讀


而首次參加金曲就霸氣宣告回歸音樂圈,去年初她被愛犬咬傷後,幾乎鮮少公開露面,經過一年半的休養,再次出現也讓大家看到她休養後的好氣色及半露酥胸好身材,去年曾有媒體認為她的《赤裸真相》專輯是一大遺珠,她說:「珍珠在殼中要被揭開之前,總讓人有所驚喜,我是今年金曲獎的珍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