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Zooey Deschanel 演歌集一身才女!俏妞互動MV邀你當導演

如果你是個超級Zooey迷,你一定知道可愛、搞怪又多才多藝的Zooey Deschanel除了演戲,還有另一個長才就是-唱歌,他與獨立音樂才子M.Ward組了一個She & Him(她和他樂團),這幾年來已經陸續將自己壓箱多年的私密創作發行了兩張專輯《Volume One》和《Volume Two》,而高人氣的She & Him樂團還參加過Coachella音樂祭演出,樂壇成績和她本人一樣亮眼!

Text / lizzy Photo / fox.com、金牌大風

Zooey Deschanel 演歌集一身才女!俏妞互動MV邀你當導演

Zooey Deschanel的愛唱歌是出了名的,每逢過年過節她都會想到一些怪點子,像是去年年底和自己的演藝圈超級好友喬瑟夫高登李維(Joseph Gordon-Levitt)就臨時起意錄製了一首自彈自唱的新年歌曲〈What Are You Doing New Years Eve?〉放在網路上大受歡迎,還有人說這首歌真是今年最溫暖世人心的歌曲。

而由她主演的人氣影集《俏妞報到》(New Girl )中,Zooey 也主唱了片頭曲〈Hey Girl〉,電視公司在今年推出一個有趣的「互動音樂錄影帶」點子,這個創意是這樣子的-當你開始撥放他們精心製作的MV時,就一同進入Zooey與三位室友主辦的轟趴,影片的過程中,你可以隨時選擇不同的派對類型(有海灘趴、希臘羅馬長袍趴、六零年代趴和睡衣趴),還可以叫主角之一的帥哥Schmidt穿上和服搞笑,而除了造型之外,你還可以決定大夥的舞步,想要Zooey跳小雞舞、還是瑪丹娜的招牌曲目〈Vogue〉?甚至連俄羅斯的哥薩克舞他們也會,超級歡樂成一團,不管有多荒唐這整場派對的過程和結果都是由你決定的!

Zooey Deschanel演唱的〈Hey Girl〉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