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紅毯女神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老公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的品味比我好!

「家庭,絕對是我一直想追求的,而現在的我非常幸福。」就在與老公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結婚即將滿一週年的前夕,這位始終保持低調的性感女神布蕾克萊弗莉(Blake Lively),終於大方表態自己的婚姻生活!

Text/ Orelie Edit/ Chan Photo/ 達志影像, luckymag.com

紅毯女神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老公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的品味比我好!

「家庭,絕對是我一直想追求的,而現在的我非常幸福。」就在與老公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結婚即將滿一週年的前夕,這位始終保持低調的性感女神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終於大方表態自己的婚姻生活!

在這一年的新婚生活裡,不少人都覺得Blake Lively改變了,她更成熟、更優雅也更有自信,但最讓多數人驚艷的絕對是穿著方面的改變!近日在接受媒體訪問時,Blake Lively開玩笑地說:「自從結婚以來,我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就是『為什麼妳的服裝風格改變了?』,彷彿我好像被婚姻監禁著!但其實就像我高中畢業時,我希望我可以打扮的像個大人一樣,而現在我已經25歲了,是該有所改變的時候!」

不少人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這句話用在Blake Lively身上是絕對不適用的!因為很顯然的,她不僅很享受與老公Ryan Reynolds兩人的甜蜜世界,同時她也認為對婚姻就是要抱著認真負責的態度。她坦言:「我很幸運可以遇見ㄧ個比我更有品味的好男人,我們不僅互相影響對方,也互相成長,而且能共築家庭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簡單來說,Blake Lively就跟一般希望追求幸福的女孩沒兩樣,但她永遠清楚知道自己的選擇!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