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失蹤網紅2》續集確定開拍!布蕾克萊芙莉、安娜坎卓克回歸,兩大心機閨蜜再較勁?

布蕾克萊芙莉、安娜坎卓克2018年合演的電影《失蹤網紅》確定開拍續集《失蹤網紅2》,原班人馬也將回歸演出!

Photo / IMDb

《失蹤網紅2》續集確定開拍!布蕾克萊芙莉、安娜坎卓克回歸,兩大心機閨蜜再較勁?

由保羅費格執導,改編自懸疑小說《最好的朋友A Simple Favor》,電影《失蹤網紅》描述兩個年輕媽媽史蒂芬妮和艾蜜莉因為育兒而成為閨蜜,有天艾蜜莉請史蒂芬妮幫忙接兒子下課之後,艾蜜莉就此失蹤,是一個充滿秘密、背叛和謀殺的故事。

《失蹤網紅2》續集確定開拍

《失蹤網紅》續集開拍計畫傳了許久,現在終於確定了,米高梅工作室宣布預計將在今年春季啟動拍攝,並由第一集導演保羅費格回歸執導,潔西卡沙澤爾也回歸擔任編劇。而由於原著小說沒有續集,也讓人期待兩位心機女將會如何再度較勁。

《失蹤網紅2》續集原班人馬回歸演出

除了雙女主角布蕾克萊芙莉與安娜坎卓克將回歸演出,兩人片中爭搶的男人亨利高汀Henry Golding 也將續演,其他還有安德魯蘭內斯Andrew Rannells、巴希爾薩拉赫丁Bashir Salahuddin、喬舒亞薩丁Joshua Satine等都是將在第二集演出。

《禁錮之慾》性感男神Michele Morrone將參演《失蹤網紅2》

因演出《禁錮之慾》系列紅翻全球的義大利男神Michele Morrone,留著一口絡腮鬍和肌肉身材,可是迷翻許多男女粉絲,這回他也將加盟演出《失蹤網紅2》,不曉得將會以什麼角色現身啊?

Photo / Instagram@iammichelemorroneofficial
Photo / Instagram@iammichelemorroneofficial

《失蹤網紅2》續集劇情是什麼?

《失蹤網紅2》飾演艾蜜莉的布蕾克萊芙莉將在義大利與富商舉行婚禮,而史蒂芬妮則是受邀嘉賓之一,兩人將捲入一場背叛和謀殺的事件。

《失蹤網紅2》續集在哪看?

《失蹤網紅2》將不會上院線,而是在串流平台Amazon Prime Video上架。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