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布蕾克萊芙莉懷孕了!與老公萊恩雷諾斯迎第4胎,孕肚照曝光

恭喜「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再度當爸!最新傳出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懷上第4胎,日前在活動中也被拍到孕肚。

Photo / Instagram@blakelively、Instagram@vancityreynolds

布蕾克萊芙莉懷孕了!與老公萊恩雷諾斯迎第4胎,孕肚照曝光

說到好萊塢最甜蜜夫妻檔,絕對少不了萊恩雷諾斯和布蕾克萊芙莉這一對,兩人從2012年結婚至今,育有3位女兒,包括7歲的大女兒James、5歲的Inez以及2歲的Betty,這回再度帶來好消息,兩人將迎接第4位寶寶。

剛過35歲生日的布蕾克萊芙莉日前出席於紐約舉行的第10屆年度富比世權力女性峰會,身穿亮片裙裝的她孕肚藏不住,對於兩人來說,家庭絕對是最重要的,布蕾克萊芙莉曾表示希望小孩能夠像一般人一樣健康長大:「能讓我孤注一擲的,就是我的家人了,那也是我心之所屬、我的全部。」

Photo / https://people.com/
Photo / https://people.com/

而萊恩雷諾斯早先被問到與孩子的相處時,他也透露每當休假時,不想錯過的就是和女兒們的相處時光,只要老婆在拍戲時,他就不會接戲,會在家陪孩子,也很喜歡接送孩子們上下學,直言:「我現在真的很享受當爸爸。」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