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退休帥爸貝克漢球場邊嘟嘴鬼臉樂逗愛女小哈潑

退休後的帥老爸貝克漢David Beckham,生活反而更加充實了!趁著平日,又被眼尖的媒體發現,帶著女兒到場支持自家球隊洛杉磯道奇對上芝加哥小熊的比賽。

Text/ Chan Photo/ 達志影像

退休帥爸貝克漢球場邊嘟嘴鬼臉樂逗愛女小哈潑

退休後的帥老爸貝克漢(David Beckham),生活反而更加充實了!趁著平日,又被眼尖的媒體發現,帶著女兒到場支持自家球隊洛杉磯道奇對上芝加哥小熊的比賽。

這場比賽,David Beckham獨自和女兒小哈潑(Harper Beckham)共享親子時光,不過兩歲大的Harper可不管場上比賽多精采,自顧自和老爸玩得很開心。

先是拿著零食塞進貝克漢嘴裡,接著又看上棒球帽亂抓了起來,硬是要他反戴,最後兩隻小手甚至還捏起了老爸的臉,完全不管他原本帥氣形象,不過寵愛女兒的貝克漢可是樂在其中,最後還嘟起嘴唇向女兒索吻。

兩人甜蜜互動的父女情成了這場比賽的一個可愛小插曲,讓到場觀賽的民眾緊張賽事的同時,不時還偷瞄一下小Harper是不是又正在對老爸「毛手毛腳」了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