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玩命關頭》男主角保羅沃克Paul Walker死於車禍 得年40歲

電影《玩命關頭》(Fast and the Furious)系列男主角保羅沃克Paul Walker於2013年11/30的一場車禍爆炸中身亡,得年40歲。

Text/ Chan Photo/ 達志影像

《玩命關頭》男主角保羅沃克Paul Walker死於車禍 得年40歲

據美國知名八卦網站TMZ報導,電影《玩命關頭》(Fast and the Furious)系列男主角保羅沃克(Paul Walker)於2013年11/30的一場車禍爆炸中身亡,得年40歲。

依報導指出,好萊塢演員Paul Walker是在前往自己舉辦的菲律賓風災慈善活動途中,乘坐由友人駕駛的保時捷失控撞上樹後、並引起爆炸,最後車上兩人均不幸喪生。在死亡消息傳出後,有不願相信的影迷指責又是一則好萊塢影星假死新聞,但Paul Walker的官方臉書粉絲專頁和推特隨後卻證實了這個不幸的消息,也希望全球喜愛他的影迷們可以和他的家人朋友共度難關。

由Paul Walker和馮迪索(Vin Diesel)等人主演的賽車電影《玩命關頭》系列目前已拍攝到第7集,而2013年暑期上映的《玩命關頭6》更是系列中最賣座的一集,驚險刺激的賽車場面讓影迷們大呼過癮,也更期待接下來的劇情發展。但現在失去男主角之一的《玩命關頭》未來會如何繼續,發行該系列電影的環球影業目前還未公開說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