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保羅沃克Paul Walker死亡調查報告出爐:車速過快以及輪胎老舊

電影《玩命關頭》(Fast and the Furious)系列男主角保羅沃克(Paul Walker)去年底不幸因車禍身亡,調查結果於日前發佈。Paul Walker的死亡肇因於「車速過快以及輪胎老舊」。

Text/ Orelie Edit/ Chloe Photo/ 達志影像

保羅沃克Paul Walker死亡調查報告出爐:車速過快以及輪胎老舊

電影《玩命關頭》(Fast and the Furious)系列男主角保羅沃克(Paul Walker)去年底不幸因車禍身亡,調查結果於日前出爐。Paul Walker的死亡肇因於「車速過快以及輪胎老舊」。

延伸閱讀

根據調查結果發現,Paul Walker與友人的血液中並未驗出任何酒精反應,但兩人所駕駛的保時捷在撞上路樹及電線桿當時車速已經達到80~93英哩,顯示車子因車速過快完全失去控制。洛杉磯警察局更透過力學測試,表示所駕駛的車輛也無機械零件故障。

不過,報告中最讓人驚訝的是這款2005年出廠的保時捷,輪胎已超過九年未進行更換,而這也意謂著輪胎已過度老化,可能因抓地力不夠而導致車禍的發生,尤其Paul Walker與友人駕駛的又是高性能車款,跑動力強,輪胎的耗損也特別快。而隨著這個調直結果的出爐,除了再度喚起對Paul Walker的無限思念外,也喚醒大家對於日常車輛保養及定期安檢的重要。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