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辣妹過招》機車瑞秋麥亞當斯、傻妹亞曼達塞弗瑞成女神

《辣妹過招》(Mean Girls)當初在電影裡頭耍盡心機、惡整彼此的琳賽羅涵(Lindsay Lohan)、瑞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和亞曼達塞弗瑞(Amanda Seyfried)等人,如今在好萊塢則有著很不一樣的出路。

Text/ Chan Photo/ www.imdb.com、 達志影像、facebook.com/LindsayLohan、facebook.com/Rachel-McAdams、

《辣妹過招》機車瑞秋麥亞當斯、傻妹亞曼達塞弗瑞成女神

《辣妹過招》(Mean Girls)當初在電影裡頭耍盡心機、惡整彼此的琳賽羅涵(Lindsay Lohan)、瑞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和亞曼達塞弗瑞(Amanda Seyfried)等人,如今在好萊塢則有著很不一樣的出路。

琳賽羅涵Lindsay Lohan

曾是迪士尼力捧的童星,也是《辣妹過招》(Mean Girl)女主角的琳賽羅涵Lindsay Lohan近年因為負面新聞不斷,酒駕、吸毒、偷竊等一連串醜聞讓她在好萊塢中載浮載沉,幾次力圖振作卻又抵抗不了誘惑,後期演出的作品雖製造了不少宣傳話題,但無奈開不出亮麗的票房和口碑,下場讓許多喜愛她的網友不勝唏噓。

瑞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

而劇中飾演高校女王的Bitxh(逼逼——消音!)瑞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外型金髮白肌、穿衣品味一流、和學校最帥的男生交往,搭上打壓漂亮女生、欺負弱小怪咖的言行舉止,整個人活脫脫就是校園裡的「風雲教主」,賤到令人牙癢癢!不過相較當年機車女王樣,現在的Rachel McAdams堪稱愛情喜劇一姐,主演的幾部愛情片像是《手札情緣》(The Notebook)、《時空旅人之妻》(The Time Traveler's Wife)、《愛重來》(The Vow)、《真愛每一天》(About Time)等,總讓人跟著她在片中的情緒轉折又哭又笑,細膩演出更是陪伴了許多戀愛中(還有失戀的)少男少女們。

阿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

不過最令人意外的絕對是搞笑配角阿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10年前還在《辣妹過招》裡是個用胸部預測天氣的傻妹,如今卻成為全球男性的性感女神!尤其是《鐘點戰》(In Time)中俐落短髮、腳踩3吋高跟鞋的性感造型,完全擄獲男士們的目光。事實上,Amanda也演出多部膾炙人口的愛情電影,包含《媽媽咪呀!》(Mamma Mia!)、《最後一封情書》(Dear John)、《給茱麗葉的信》(Letters to Juliet)等,雖都是女主角卻遲遲未有一個真正令全球觀眾印象深刻的角色,在等到《鐘點戰》讓眾人注意到她的美麗與認真後,於隔年2012接演奧斯卡熱門片《悲慘世界》(Les Misérables),和大牌演員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共飆演技,創下演藝高峰。

好萊塢演員的命運與際遇真的比電影劇情還精采!據《辣妹過招》導演Mark Waters表示,其實當時Lindsay Lohan和Amanda Seyfried都是來試鏡後來由Rachel McAdams所飾的機車女Regina,不過最後發現Lindsay Lohan更適合女主角Cady;而Amanda Seyfried雖然在試鏡時表現得非常好,卻還是少了幾分Regina該有的那種逼迫人的威脅感,但卻也是因為她在試鏡時讓導演留下深刻印象,最後仍獲得了配角Karen的演出機會,沒想到這個愚蠢滑譏的傻妹角色卻成為她登上好萊塢人氣女星寶座的第一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