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有夠會唱!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歡慶《Glee》100集大唱'Happy'

美國女演員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除了演技一流之外,她完美的身材和私底下的生活方式也常常是媒體追逐的焦點。更不用說她有一個超會唱歌的老公─Coldplay樂團主唱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這也可能是她連歌聲都這麼無敵的原因之一!

Text/Chloe Photo/達志影像

有夠會唱!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歡慶《Glee》100集大唱'Happy'

美國女演員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除了演技一流之外,她完美的身材和私底下的生活方式也常常是媒體追逐的焦點。更不用說她有一個超會唱歌的老公─Coldplay樂團主唱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這也可能是她連歌聲都這麼無敵的原因之一!

葛妮絲派特洛在2011年時,就因為客串演出電視音樂影集《歡樂合唱團》(Glee)中的代課老師,除了在劇中獻唱了英國歌姬Adele的 'Turning Tables',在小天后蕾哈娜的 'Umbrella'中也大獻舞技,精采的演出也讓她贏得艾美獎喜劇節目客串演出獎,也讓全世界的觀眾對她優秀的歌聲感到驚奇不已!而這次為了歡慶100集的播出,她再次回到影集中,並翻唱了Pharrell William奧斯卡的提名單曲 'Happy',睽違兩年的演出實在讓人期待!


不過當媒體問到葛妮絲派特洛是不是有機會加入Coldplay演出,並和老公克里斯馬汀共同合作時,她則笑著回答:「應該不會吧!跟克里斯一起唱歌實在太尷尬。」這樣的回答實在讓大家覺得可惜,不過趁著這次她回歸Glee,再來好好欣賞她的歌聲,快來搶先聽聽看葛妮絲派特洛版本的 'Happy'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