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離婚!與酷玩主唱馬丁10年婚姻玩完

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就在由她主理經營的健康生活網站「goop.com」中宣布,離婚夫妻倆決定結束夫妻關係,並表示這是雙方共同做出的決定,他們對這個決定是沉痛且懷悲傷的。
「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離婚!與酷玩主唱馬丁10年婚姻玩完

Editor / VK Photo /達志影像、Marie Claire UK

果然是相愛容易相處難啊,奧斯卡影后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和丈夫英國「酷玩」樂團主唱克里斯結婚10年,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在由她主理經營的健康生活網站「goop.com」中宣布,離婚夫妻倆決定結束夫妻關係,並表示這是雙方共同做出的決定,他們對這個決定是沉痛且懷悲傷的。

在聲明稿中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承認,他們花了多年的時間努力嘗試與溝通,來挽救他們的婚姻,他們時而住在一起、時而分居兩地,想要找出舒服的生活模式,無奈在多年的努力之後,關係還是沒辦法變好,所以夫妻倆才決定離婚,如今雖然沉痛地作出分開的決定,但我們還是很深愛對方。

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與克里斯Chris Martin結婚10年共育有一子一女,但她卻也是好萊塢女星中出名的作做女星榜首,許多粉絲們覺得她自命清高又矯情,惺惺作態的愛樂活,又成立健康生活網站「goop.com」,一舉一動都令人厭煩,最近更傳出外遇事件,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2013年她在接受澳洲版《Marie Claire》專訪時說,她說她從不害怕向他人學習,而且除了希望被他人理解之外,她會更細心地去觀察、體會別人,或許她與前夫是因為了解的後透徹才分手的瞜!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