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貝克漢15年來的最大心願「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貝克漢David Beckham在亞馬遜雨林裡探險的照片曝光了,即使一身泥濘、衣著儉樸,卻仍然帥氣逼人!這是他趁著到巴西參加足球嘉年華的空檔,參與了BBC的熱帶雨林紀錄片。
貝克漢15年來的最大心願「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Text/ Wen Photo/ www.dailymail.co.uk/

人帥、人紅絕對不是沒有原因的,貝克漢David Beckham在亞馬遜雨林裡探險的照片曝光了,即使一身泥濘、衣著儉樸,卻仍然帥氣逼人!這是他趁著到巴西參加足球嘉年華的空檔,參與了BBC的熱帶雨林紀錄片。

他脫掉平日在銀光幕上的筆挺西裝,換上豋山短靴、套著簡便的牛仔褲,和他的兩位好朋友Derek White、 Dave Gardner以及BBC團隊開啟了一場重機的冒險旅程。這項BBC One的企劃是以貝克漢的後退休生活為主軸,請他挑選一個最想要展開冒險的地方,因此他們從里約出發、到亞馬遜雨林中停留,最後深入至鮮為人知的南美洲Yanomami部落,貝克漢將親口告訴我們在此趟旅程中發生的美麗故事。

隨著當地的嚮導帶路,貝克漢和友人拜訪了許多原始部落,從第一張曝光的側拍照就可以看見他和當地的小男孩開心地笑著,眼神裡掩不住滿溢的父愛。而第二張黑白照片裡和重型機車合影的貝克漢更顯帥氣!僅是一件白色T-shirt和展滿泥巴的牛仔褲都蓋不了他逼人的氣勢。

而為什麼會特地選擇到人煙稀少的熱帶雨林中探險?其實從紀錄片的名稱《David Beckham into the Unknown》中就可略知一二。「Unknown」不僅代表著貝克漢將前往陌生未知的地方裡探險,其實也是為了實現他長久以來的願望,想到一個沒有人認識「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世界,隨著越深入雨林當中,就越來越少人認得他,最後他們來到了Yanomami部落,部落居民沒聽過貝克漢,甚至不知道足球是什麼,讓貝克漢感到難以置信卻又有些興奮,因為他已經有15年沒體驗過這樣的感受了!

不過在出發前,他卻被愛妻維多利亞給小小吐槽,因為貝嫂對於想找到一個沒人認識貝克漢的地方有些不以為然,貝克漢在發表會上說,「維多利亞不相信他們會不知道我是誰,但我認為,有95%的可能這個部落的人認不出我。最後事實證明我是對的。」這部紀錄片將於6月9日在BBC One播放,不僅可以看到神秘的雨林美景,還能認識更不一樣的貝克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