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貝克漢媳婦Nicola Peltz 4樣基本款單品,打造性感潮模春夏穿搭

即將在下週成為貝克漢家族新成員的妮寇拉佩茲(Nicola Peltz),身兼潮模、演員的她,示範如何用簡單的基本款打造出潮模氣場的日常穿搭。

Photo/ IG @nicolaannepeltz

貝克漢媳婦Nicola Peltz 4樣基本款單品,打造性感潮模春夏穿搭

2020年,布魯克林貝克漢(Brooklyn Beckham)高調宣佈向女友妮寇拉佩茲(Nicola Peltz)求婚,婚禮因為疫情延宕許久,終於將在下週六(4/9)盛大登場。

Nicola Peltz的厭世臉長相,是時下最受歡迎的潮模臉蛋,其母親Claudia Heffner過去也從事模特兒工作,時尚和美自小就是生活的一部分。而在翻閱Nicola Peltz的穿搭不難發現,出鏡率最高的單品們是你我衣櫃中一定都有的基本款!

黑/白色背心上衣

隨著夏日逼近,女孩們紛紛翻出衣櫃中的無袖背心,既舒爽又能耍辣。人見人愛的經典黑白二色,就連Nicola Peltz也不例外,收藏了各式不同剪裁與設計細節的背心上衣,Nicola Peltz多以牛仔褲搭配,自然不做作。

標語/logo T恤

另一款Nicola Peltz經常穿出門的上衣款式還有T恤,而比起無花樣的素T,Nicola Peltz偏好印有slogan或是品牌logo的樣式,透過圖樣或是文字來傳遞個人特色;剪裁方面,則會選擇緊身的版型,即使是寬鬆的男版T,Nicola Peltz也會透過小改造,展現出十足的女性性感魅力。

皮夾克

不論是現正忽冷忽熱的春天,抑或是進出室內外溫差大的夏天,想要兼具保暖和時髦,投資一件皮夾克絕對不會錯!自帶個性濾鏡的皮夾克,無疑是懶人一秒變時髦的最佳利器。

長方形太陽眼鏡

烈陽高照,面對紫外線,除了肌膚需要防曬,眼睛也需要一層保護。自去年回歸的Y2K穿搭風潮,今年依舊會是主流,當中一項代表元素就是長方形鏡框的墨鏡!比起圓形、貓眼廓形,長方形顯得較為率性,想效仿潮模們的酷妹風格一定要試戴看看一副方形太陽眼鏡。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