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珍妮佛勞倫斯調皮癮頭又犯!Dior高訂秀上合照耍心機推開Emma Watson?

Dior 2014/2015年秋冬高級訂製服秀於巴黎時間7日下午正式開走,除了設計師瑞夫席蒙斯Raf Simons的作品再度令人驚豔之外,不少名人也應邀出席服裝秀。其中,同時受邀的新生代人氣女星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和艾瑪華森Emma Watson更是在場內相見歡!
珍妮佛勞倫斯調皮癮頭又犯!Dior高訂秀上合照耍心機推開Emma Watson?

Text/ Orelie Edit/ Chloe Photo/ 達志影像

Dior 2014/2015年秋冬高級訂製服秀於巴黎時間7日下午正式開走,除了設計師瑞夫席蒙斯(Raf Simons)的作品再度令人驚豔之外,不少名人也應邀出席服裝秀。其中,同時受邀的新生代人氣女星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艾瑪華森(Emma Watson)更是在場內相見歡!

這兩位同為1990年出生的人氣女星,在秀後應媒體要求合影,向來愛搞怪的小J自然不會放棄這個大好機會!兩人先是大方的合拍了一張美美的姊妹任證照,誰知調皮癮頭又犯了的小J,突然冷不防的出手抓住Emma Watson的臉一把推開,自己則一臉開心的望向鏡頭,做勢深怕Emma Watson搶了自己的風采!

超愛搞怪的Jennifer Lawrence已經不是第一是在公開場合調皮搗蛋,「前科累累」的不只愛做鬼臉,還曾經在金球獎上假裝要把鄉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推下台階,可愛又調皮的個性難怪讓她如此令人喜愛。

延伸閱讀


此外,知名女星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更是與男友西恩潘(Sean Penn)甜蜜出席服裝秀大放閃光。剛新婚不久的名媛千金奧莉維亞巴勒莫(Olivia Palermo)也照例「零失誤」優雅現身。比起以往,這次的Dior訂製服秀不只星光璀璨,就連出席的明星們也話題十足!還有哪些明星出席這場服裝盛會呢?趕緊來看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