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好來塢男神Ryan Gosling升格當爸!Eva Mendes已懷孕7個月!?

伊娃曼德絲Eva Mendes懷孕了!? 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與Eva Mendes因拍攝《末日車神》(The Place Beyond the Pines)而相識,從2011年9月交往至,如今有消息指出兩人終於有了愛的結晶!
好來塢男神Ryan Gosling升格當爸!Eva Mendes已懷孕7個月!?

Text/ Orelie Edit/ Chloe Photo/ 達志影像

拉丁性感尤物伊娃曼德絲Eva Mendes懷孕了!? 好萊塢俊帥小生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與Eva Mendes因拍攝《末日車神》(The Place Beyond the Pines)而相識,從2011年9月交往至今中間雖然經歷多次分合,如今有消息指出兩人終於有了愛的結晶!

根據知情人士透露,現年40歲的Eva Mendes已確定懷孕7個月,好萊塢男神終於升格當爸爸囉! Mendes友人更向媒體表示:「她已經做好為人母親的準備了,而且能和Ryan Gosling一同迎接新生命對她來說真是美夢成真!」而在更早之前,Ryan Gosling還曾說到,由於自己沒有父親,如果有一天有了孩子,自己一定會盡到做父親的責任。

消息人士更進一步透露,兩人雖然有了小孩,Ryan Gosling似乎還是並不打算因此結婚,但Mendes卻認為結婚是維繫兩人關係重要的一環。雖然兩人至今並未正式回應這項消息,但外媒表示,已經有將近一年沒有拍到兩人一同現身公眾場合的畫面,再追溯Mendes已懷孕7月,或許再過不久我們就能見到好萊塢男神Mix拉丁性感尤物的小寶寶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