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到底是假嘻哈還是真搖滾!安海瑟薇和克莉絲汀史都華組樂團了!

太讓人驚喜了而且完全無微和感!安海瑟薇 Anne Hathaway和克莉絲汀史都華 Kristen Stewart竟然加入歌手Jenny Lewis樂團組成全新的女子團體了?堪稱的女版The Beatles呢!
到底是假嘻哈還是真搖滾!安海瑟薇和克莉絲汀史都華組樂團了!

Text/Chloe Photo/youtube

太讓人驚喜了而且完全無違和感!安海瑟薇 Anne Hathaway克莉絲汀史都華 Kristen Stewart 竟然加入歌手Jenny Lewis樂團組成全新的女子團體了?堪稱的女版The Beatles呢!

這似乎是我們第一次在大螢幕外看到安海瑟薇和克莉絲汀史都華兩位美女手上拿著樂器哼哼唱唱,雖然不是真的會彈奏樂器,但看他們各拿著電子鍵盤和吉他還真是有模有樣!尤其是安海瑟薇的短髮加上性感合身西裝,彷彿她就真的是樂團靈魂人物一般,而當然克莉絲汀史都華的橘色長髮也讓她超有搖滾風味。本來還以為這樣就結束了一部和平的音樂錄影帶,沒想到兩位大美女之後不改搞笑性格,在MV中大扮嘻哈歌手,更是讓人笑掉大牙!

難得看見安海瑟薇和克莉絲汀史都華竟然有機會在音樂錄影帶中合作,千萬別錯過兩位的破格演出啦!


收藏